希拉里:出席川普就职典礼感到“灵魂出窍”般痛苦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9月11日讯】 9月10日,希拉里•克林顿在大选结束后第一次接受电视采访,她表示,大选结果出笼时,她目瞪口呆。她当然也从未想到,她后来会以前第一夫人身份参加川普(特朗普)就职典礼。

周日,希拉里接受CBS新闻“周日上午(Sunday Morning)”节目的采访,回忆她在大选结束前后的经历和感受。这也是她在去年11月大选结束、备受打击后第一次在电视中出镜。

周二,希拉里发布了回忆录《发生了什么》(What Happened),表示她的败选有外力影响,也有她自己的错误。不过,国会山报(The Hill)评论说,希拉里在书中责备俄罗斯、前FBI局长科米(James Comey)、参议员桑德斯(Bernie Sanders),而好像唯一没有责怪的就是她自己。

希拉里在采访中表示,她“在竞选中错过了很多机会”。她表示,自己今后不会再参加公职竞选。

希拉里在她纽约州查巴克(Chappaqua)的家中接受了采访。她承认,败选依旧让她感到痛苦。

“我并没有起草败选演讲”,希拉里表示,“我一直都在准备胜选演讲”。大选的结果让她“目瞪口呆(gobsmacked)”。

大选结束后,她用各种方式派遣痛苦:疯狂清理壁橱,喝霞多丽(Chardonnay)葡萄酒,在树林里散步,和她的狗玩耍……她甚至还接受建议练练瑜伽。

希拉里说,她从没想过她会以前总统夫人的身份出席川普的就职典礼。在平台上,她有一种灵魂出窍的感觉。听到川普支持者发出的欢呼声,她才意识到,“哦,是川普在演讲”。

(记者李佳欣综合报导/责任编辑:东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