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恐袭16周年 美国纪念遇难者

【新唐人2017年09月11日讯】今天是9月11号,16年前,恐怖分子劫持四架民航客机,袭击纽约世贸中心、五角大楼,造成近三千人死亡,是美国本土上发生的最严重恐怖袭击事件。周一,美国举行多种活动,纪念911事件遇难者。

周一上午,川普总统在白宫举行仪式,纪念911事件16周年。

八点四十分,全体默哀。16年前的这一时刻,基地组织恐怖分子劫持的第一架客机撞上纽约世界贸易中心大楼。

23分钟后,另外一架飞机撞击第二座大楼。两座摩天楼在火焰和烟雾中倒塌。

仪式结束后,川普还将参加在五角大楼的纪念活动。

周一清晨,工作人员在五角大楼展开一面巨幅国旗。911事件中,恐怖分子劫持的一架民航飞机撞到五角大楼,造成严重破坏。

上午九点,纽约证券交易所开始营业前,全体交易人员默哀,向911遇难者致哀。

911事件后,美国一些证券交易所曾关闭一周,重开后股市一度严重受挫。

下午两点,纽约和新泽西港口事务管理局,还将在圣彼得罗马天主教堂举行仪式,纪念911恐怖袭击事件中遇害的84名港务局员工。

新唐人记者易闻、明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