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郡两年内将排查所有公寓楼 鼓励房客拨打311

【新唐人2017年09月11日讯】马里兰州蒙哥马利郡的上百万居民中,有近三分之一的人租房生活。从9月7日起,蒙哥马利郡政府正式发起“房客也有权利”的活动,要求住房部门在未来两年内对蒙郡的所有公寓大楼进行全面检查,排除安全隐患。

蒙郡住房及社区事务部主管 Clarence Snuggs:“我们将从老旧的房子开始,尤其是有过问题的物业,比如违反了规定、或者有房客向我们投诉过、或者没有现场管理人员。”

这一检查将针对郡内所有出租物业,住房部会督促有问题的公寓楼及时改进。

同时,郡政府鼓励租户拨打市政电话311,可以咨询租房中遇到的问题,并寻求帮助。

蒙郡议员Marc Elrich:“老鼠、蟑螂、发霉、渗漏、墙上有洞、关不上门不安全……任何事情,只要让你感到房子不太安全,你都可以打电话来问。”

如果房东与房客产生纠纷,也可以拨打311电话,郡政府将提供免费、保密的资讯服务。

新唐人记者林乐予、李安歌美国马里兰州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