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1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7年09月11日讯】今天有哪些财经消息值得关注,来看财经速瞄

1. 艾玛恐怖强风 美东南空中交通大乱

受到艾玛飓风影响,美国东南部空中交通大乱,佛州当地的主要机场周一继续关闭。而捷蓝航空(JetBlue)也宣布从周一到周五,停飞900个航班。据统计,艾玛已经造成超过1万2600个航班停摆。

2. 中国限制虚拟货币募资 比特币持续狂泻

受到中国打压虚拟货币的冲击,比特币的币值周一持续重挫,从一周前的5000美元以上高点,大跌到目前的4108美元左右。专家表示,接下来可能会有更多国家限制比特币交易。

3. 欧央行拟维持宽松政策 欧元骤贬

欧元汇率近日持续上扬,但欧洲央行周一透露,央行的宽松货币政策可能会再维持一段时间,消息传出,欧元兑美元汇率立即下滑,跌破1.2美元门槛,来到1.1963美元水平。

4. 工资与房价高涨 亚马逊另辟第二总部

亚马逊宣布要在外地兴建“第二总部”,主因在于西雅图的劳工成本与房价持续高涨。目前亚马逊在西雅图的员工人数逼近4万人,2007年以来,西雅图平均房价上涨到66.74万美元,涨幅高达47%。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