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自制黄瓜水 轻松分解脂肪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9月12日讯】日本营养师北川美幸指出,小黄瓜的头部含有带有苦味的葫芦素,可促进唾液及胃液的分泌,增加食欲的效果。并且小黄瓜中的钾有利尿、帮助排出体内老废物质的功效,当身体多余的老废物质排出后,身体自然就不会容易水肿。

1、日本医学牙科大学名誉教授藤田纮一郎表示,一天中最佳的喝水时机是早上起床后和晚上睡觉前。

2、晚上睡觉前喝水,有助于将集中于脑的血液引导到胃部,减少紧张感会比较好入眠。

3、早上起床后喝水则可以刺激胃肠、增加食欲,唤醒身体。

4、因此,可以在这二个时机使用黄瓜水来增加喝水的功效。

5、小黄瓜虽然90%以上都是水分,但也富含维生素A、B群、C、钙、钾、铁、钠、葫芦素及食物纤维等营养成分,有助消水肿、排余热,增进食欲及分解脂肪,黄瓜水更能有效摄取小黄瓜营养。

6、小黄瓜中的钾同时也有排出体内多余热量的功效,让身体可以降温。应注意的是人体内的钾通常是透过肾脏排出,所以若是肾脏功能较弱或是患有肾脏疾病的人请适量摄取。

7、小黄瓜中的葫芦素让你有好食欲,叶酸帮助你血液顺畅,磷脂酶为你分解脂肪。

8、北川美幸更进一步提到小黄瓜中的叶酸,可以帮助血液保持畅通,有助于预防生活习惯对身体造成的影响。

9、2010年日本福岛大学的衫森准教授发现,小黄瓜内含有脂肪分解酵素“磷脂酶”,有助于分解脂肪。

10、黄瓜水除了可以单喝外,还可以与有净化身体功能的柠檬搭配,或是与有提升消化系统功能的薄荷搭配,更可以与可以固胃助消化的姜搭配都是很好的选择。

11、黄瓜水做法:先将小黄瓜切成薄片,放入装水的盒子中,再放进冰箱至少冷藏30分钟,小黄瓜的精华就会溶入水中。想喝的时候,就直接倒入杯子喝就可以。

12、柠檬、黄瓜与薄荷的综合水:将半个柠檬、半个莱姆、10片小黄瓜片、10片薄荷叶洗净切片。再将这些材料放入水壶中,并倒进1公升左右的饮用水。放入冰箱静置一个晚上就可以喝了。

(编辑:张信燕/责任编辑:嘉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