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人:中共操控加州议长 美国国家安全堪忧?

9月8号,美国旧金山部分法轮功学员在中领馆前举行集会,抗议中共向美国民选官员施压,阻挠加州议会审议并通过参议院第10号联合决议案(SJR-10 Falun Gong)。决议案发起人、加州参议员安德森(Joel Anderson)在集会现场发言,他表示,由他提出的参议院第10号联合决议案,在得到跨党派支持、顺利通过司法委员会,等待全体参议员投票之际,出乎意外地被参议院议长德里昂(Kevin De Leon)以临时动议形式打回规则委员会,予以搁置。这一事实再次揭露出,中共的力量早已渗透至美国社会,中共可以动用自己的力量轻易左右美国政坛的关键人物,迫使它们为中共服务。

在集会中,加州参议员安德森称:“现在中国正发生着针对法轮功学员的大屠杀,我们需要与全世界的兄弟姐妹一起说,任何人的器官都不应该被掠夺牟利。”安德森还表示:“国会343号决议案已经说的很清楚了,绝不接受(中共的迫害)政策,但是在加州,我们却对中共群体灭绝视而不见,这是不对的。”安德森的言论委婉的批评了加州参议院议长德里昂受中共利益左右而无视人权遭践踏的错误做法。

据了解,加州参议院议长德里昂以临时动议形式将参议院第10号联合决议案打回规则委员会的行为是受到了中共控制。此前,旧金山中领馆总领事罗林泉和政治处领事孟建华曾以中共驻外领馆国家外交公职的身份,用电话、信函等方式威胁美国加州参议员,阻挡加州参议院表决法轮功决议案SJR-10。这不但违反了国际外交公约,也违反了中共驻外机构所在国的法律。中共这种粗暴左右美国议长的行为,对美国的国家安全构成严重威胁。

长期以来,中共对美国社会进行了全方位的渗透,中共称之为“超限战”。十几年前,乔良出版了《超限战》一书,该书提出的核心思想,就是战场交锋,尤其是对美国的交锋,已经从传统的阵地战,转化为全方位的国家较量,军民不分,前后方不分,舆论战、外交战、金融战等,全都是主战场。据中共自己宣传,该书已被美国西点军校列为学员必读书,而且还成为了美海军学院正式教材,被写入新版美军作战条令。可见中共对“超限战”是非常重视的,因为它是中共与美国抗衡的利器。

其实中共所谓的“超限战”就是不遵守任何规则、不讲丝毫道德、不择手段地打击和消灭敌人。过去十多年的实践证明,中共早已对美国发动了有组织、有计划、有目的的“超限战”,而且“超限战”的各种手法在实践中得以不断完善和丰富。自从1999年7月20日,中共下令迫害以“真、善、忍”为准则的法轮功群体以来,为了达到对法轮功群体“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的目的,中共无所不用其极,甚至是灭绝人性的在中国大规模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在海外,中共也动用了间谍、使馆人员与社会其他团体对法轮功学员进行打压。在此过程中,中共所使用的很多手段均触犯了各国的法律,甚至是直接危害到了其它国家的国家安全。

此次,中共旧金山总领事罗林泉为了让加州参议院议长德里昂听从中共的指挥,暗中对德里昂软硬兼施,采取了各种非法手段对其进行了有效控制,迫使这位加州议长放弃美国信仰自由的立国之本,转而听命于中共的驱使。该事件有效揭示出,中共的组织力量已经完全可以轻易左右美国议会或政府当中的重量级人物,美国议会或政府中的一部分高级官员正在同中共做交易,它们的行为已对美国国家安全构成严重威胁。

一直以来,中共均重视向美国输出间谍的问题,因为这些间谍可以直接威胁到美国的国家安全。2017年5月22日,《纽约时报》发表文章称,美国官员说,中国近年来的间谍活动特别具有攻击性,不仅是2015年侵入美国政府人事管理办公室系统的问题。去年,一名FBI雇员承认有罪,他曾为中国充当特工,向北京提供了敏感技术信息,以换取金钱,以及在外国旅行期间住豪华酒店房间和招妓女的待遇。2017年3月,美国检方逮捕了曾在美国国务院长期工作的坎迪斯•玛丽•克莱本,她被指控在对她与中国官员接触的调查中,向调查人员撒谎。据对克莱本的刑事控告书,中共间谍曾把现金汇入她的银行账户,并向她赠送了包括iPhone、笔记本电脑和一家中国时装学校学费在内的礼品,她不承认有罪。另据控告书说,她还得到了一套家俱齐全的公寓和一份津贴。上述被公开的案情仅仅是中共间谍对美国社会入侵的冰山一角。

2017年7月11日,《华盛顿自由塔报》发表了Bill Gertz署名文章。文章称,中共在美国的间谍网路包括多达25000名情报人员和15000多名招募的情报人员,他们自2012年以来就加强了进攻性间谍活动。文章称,中共解放军情报部原部长姬胜德,曾卷入上世纪90年代中共资助克林顿总统竞选活动的丑闻,可见中共的势力早已介入对美国总统的控制。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时,中共也出动各方资源力挺希拉里•克林顿在美国总统大选竞选中胜出,以图能从希拉里获胜后获取更多的利益。可见,一直以来中共都在以各种方式控制美国总统或其它美国政要。

中共国安局原受聘人员兼富豪郭文贵也公开对美国媒体称,中共在美情报网有25000名间谍,其中很多人是非亚洲族裔,包括西班牙裔,黑人和高加索人。郭文贵表示,除了获得军事武器技术外,中共情报人员致力于私下收买美国高级官员,或是通过给予获取信息和与中国做大生意的愿景,收买美国政治或商业精英的家庭成员,最终达到控制美国各级官员的目的。9月9日,据《卫报》报导,伊万卡夫妇取消了原定9月份访华的计划,这预示着美国川普总统识破了中共的收买计划,也标志着中共收买美国政治精英的家庭成员的计划落空。这或许与郭文贵公开爆料中共控制美国官员及其亲属的手段有关。

现在,美国加州参议院议长德里昂放弃了自己本应坚守的“信仰自由”与“保障人权”的神圣职责,按照中共的要求,动用自己手中的权利将第10号联合决议案(SJR-10 Falun Gong)束之高阁,这种极为反常的举动暴露出中共对美国政治或商业精英及其家庭成员控制非常深入,它们向中共屡屡妥协的行为已触动了美国信仰自由的立国之本,同时也严重威胁到了美国的国家安全。此为,美国社会所有民众均因正视美国政治或商业精英及其家庭成员被中共大肆收买的问题,因为任由中共渗透和收买,美国国家安全堪忧,若美国民众放任中共这样收买下去,美国很快会成为第二个极权主义中国,这对美国民众来说将是一个巨大的灾难!

作者提供,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雨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