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直播:苹果iPhone8发布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9月13日讯】9月12日,苹果公司在美国加州新总部的乔布斯剧场(Steve Jobs Theater)举行发布会,一口气推出3款iPhone新品,包括iPhone 8及iPhone 8 Plus,还有用罗马数字命名的iPhone X(即iPhone 10)。

这次发布会据称是苹果史上最隆重之举,同时也兼为苹果新总部启用典礼。

10年前,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举行首款iPhone发布会,而本次推出的新款iPhone X正是代表苹果推出10周年。

相关链接: iPhone X来了! 面部解锁 无线充电

下面是美西时间苹果发布会的主要进展:

10:00am

苹果发布会正式开始。

10:20am

开始介绍今天苹果发布会的第一款产品:Apple Watch SERIES 3。

特点:新增各种颜色、样式,并在白色陶瓷版的基础上推出黑色版本;采用双核处理器,搭载新的Wi-Fi芯片,省电50%;增加Cellular功能,即使不带iPhone也可以独立工作。

11:19am

iPhoneX 出场!

苹果首款“全屏幕”手机,5.8英寸,正反面双玻璃结构,不锈钢中框,超视网膜显示屏, 2436-1125分辨率,458ppi,OLED屏幕技术。
颜色:银色和灰色,没有金色。

主要特点:没有Home Button,直接点击即可唤醒屏幕;向上滑进入主屏幕;Face ID 面部解锁,可以防止通过面具作假,从而保护个人隐私。

价格:售价999美元起。10月27日起接受预订,11月3日开卖。

(记者李佳欣综合报导/责任编辑:东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