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掀旋风? 美媒:太贵 中国人买不起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9月13日讯】备受期待的“iPhone 8”今天(13日)在苹果新总部Apple Park的“史蒂夫•乔布斯剧院”(Steve Jobs Theater)举行发布会。有美媒预测,iPhone8在华销售或被看淡,“1000美元的iPhone 8中国人能买得起吗?”

据美媒报导,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1时,苹果公司将推出10周年版的新一代智慧手机iPhone 8。预期新款iPhone将以明亮的全萤幕显示器、无线充电、3D脸部辨识和其他最新技术功能,掀起旋风。有报导说iPhone8定价从1,000美元起跳。

报导称,苹果公司希望借由“iPhone 8”重新夺回在中国的优势地位。目前苹果手机中国市场排名第5,落后于中国的国产品牌华为、Oppo、Vivo和小米。

Canalys驻上海的分析师Mo Jia表示,苹果这个时候确实需要推出一款非常有创意的产品;然而中国本土品牌影响力日增,苹果的销量将会愈来愈困难。

有分析指,iPhone 8这些功能在中国其他产品中也可获得,且价格更实惠。高昂的价格,可能进一步影响苹果在中国市场的销售成绩。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智能手机销售市场。

面对价格将高达1000美元甚至更高的“iPhone 8”,中国消费者可能会有自己的想法。

“这个价格真的太贵了,我会等到降价再买”,一位来自中国南京的iPhone 6用户如是说。

昂贵的苹果手机让中国消费者有些望而却步,有商家就推出了针对苹果手机的分期付款计划。苹果官方也在中国市场与三间国有银行合作,推出分期付款计划。

腾讯控股支持的分期消费金融服务平台–分期乐指出,透过它们网站购买iPhone的消费者数量持续增加。

在北京电子市场经营智能手机店的王先生预计,这次可能会有更多人通过分期付款网购iPhone8,“我们会选比较便宜的机型入货,要不就会卖不出去。”

(记者罗婷婷报导/责任编辑:戴明)

相关链接: 【直播】新机亮相 iPhoneX起价999美元 无Home键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