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环球体育(726)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9月13日讯】新唐人环球体育(726):美网纽约落幕,纳达尔勇夺大满贯第16冠。

各位观众,欢迎您收看新唐人环球体育节目。

9月9日,德国足球甲级联赛展开了第3轮的比赛,多特蒙德队客场被弗莱堡队逼平,以积7分,升至第一位,莱比锡队客场战胜汉堡队,以积6分,升至第4位,拜仁慕尼黑队客场负于霍芬海姆队,同积6分,降至第6位。

9月10日,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结束了第24轮的争夺,广州恒大队主场战胜长春亚泰队,以积56分,继续名列榜首,山东鲁能队客场被江苏苏宁队逼平,以积40分,排在第5位。

现在是网球方面的消息:

9月10日,为期两周的美国网球公开赛在纽约落幕,西班牙名将纳达尔在男子单打决赛中,以3:0轻松战胜南非选手安德森,夺得他职业生涯中的第16个大满贯赛桂冠。名不见经传的非种子选手、美国的斯蒂文斯表现神勇,在战胜名将大威廉姆斯后,又在决赛中直落两盘,以2:0轻松战胜同胞凯斯,首次夺得大满贯赛的女单冠军。

现在是环西班牙自行车大赛战况:

9月10日,环西班牙自行车大赛结束了最后一个段的争夺,4届环法自行车大赛冠军得主、天空车队的英国车手弗罗姆以领先2分15秒的绝对优势,夺得环西班牙自行车大赛的总冠军,成就本赛季的双冠王。

接下来让我们来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体育赛事和体育简讯:

9月3日,世界摩托车大奖赛第13站的比赛在意大利的圣马力诺落幕,本田车队的西班牙车手马奎兹夺得他本赛季的第4个分站赛冠军。

各位观众,感谢您收看环球体育节目。我们下次节目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