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摄影学会作品展 观各地精美瞬间

【新唐人2017年09月14日讯】美国洛城摄影学会近日(9月9日、10日)在洛侨文教中心,举办了一年一度的摄影作品展,取材自全球各地的约50幅作品,呈现出精美的瞬间。

此次参赛的会员有20多人。该学会由来自中、台及洛杉矶当地的业余华人摄影爱好者组成,每周五定期聚会,交换心得。

美国洛城摄影学会会员马驭:“有些人懂得多,就上来讲课,讲给其他人听,所以我们每周聚会一次,这样,我觉得对我个人受益很大。”

举办摄影比赛,也是他们彼此观摩学习的一种方式。这幅“Tiflis山顶”是马驭在瑞士拍摄的作品。

美国洛城摄影学会会员马驭:“人有惰性,我们要办这个摄影比赛,要规定,你要拿几个镜框出来,你要什么照片,照片不能太小,越大越好,无形之中就把这个人向上推,搞几次之后却发现,每个人的技术都进步了。”

美国洛城摄影学会由郎静山等前辈在洛杉矶发起,成立至今已18年,目前会员有70多人,每年举办一次摄影展。

网址: http://photola.org/

新唐人记者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