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中国高官问美:为何不铲除金正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9月15日讯】 【今日点击】(2947-2)

提要
中国高官问美:为何不铲除金正恩?
大陆民间借贷几乎全军覆灭 习近平在推延金融危机爆发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这两天5、6个朋友,有发email的、有在Twitter上,那还有一个是在Facebook上 大概是,都谈到说,涛哥我怎么能成为你师弟。这个有点,就这两天的时间,因为前天跟大前天,我们在节目中讲了个故事,就有个朋友呢一个多星期之前,提到说要成为师弟是师妹,然后就消失了,没了,立刻没了。没了后来我早就跟大家解释过,反正看我节目看得很带劲,觉得有意思再往下走,那就成为师弟师妹,成完师弟师妹就,涛哥你bye bye吧。我跟大家解释过,当你真正入了门,你内在的心态很纯净,那其实自己的感触呢,当真正师父帮你了,帮没帮你你自个儿知道,帮没帮你你自个儿很清楚,当一旦帮你的时候,你自我的那种对自己生命的尊重,而不是死要面子活受罪,对自己生命内在的那一份崇尚,那一份至高,会让自己都感觉很,用语言是表达不了的,所以这是真正信仰内在的东西,内在的东西。

有个朋友呢,后来就是最早那个朋友,大概看我节目吧所以就回来啦,Twitter上就讲说,现在北京、天津雾霾非常严重,非常严重。严重的那种程度呢,就是让人瞠目结舌,我个人感觉啊,你不信,听故事啊,习近平现在把军权掌握了,只能叫掌握啦,因为直接向他汇报的官,都被他全换了,你说到什么程度。当他拿着这些官,拿着这些人,这些人听他的,真把他当成统帅的时候,他开始干活儿了,在北京城中南海干活儿了,搞不好天就晴了,说笑话,就说笑话。

中共高官问美:为何不铲除金正恩?

网上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中共高官问美国人,为何不铲除金正恩?这是迄今为止到现在,相当直接了当的一个描述。美国前负责亚太事务的,助理国务卿拉塞尔,星期三在纽约表示,有中国前高级军官,希望美国直接除掉金正恩。拉塞尔自己说四个星期前,他在北京参加了一个,由解放军前高级军官参与的闭门会议,会上有人问他,你们美国人为什么不直接把金正恩做掉?我们绝不会有问题的。

这种说法在外事环境中这种说法,应该是一种,是一种间接的表态,说的人是前军官,所以不是现任军官。那前军官的说法,你看CNN,比如说CNN在采访一些,出现恐怖袭击也好,出现什么杀人事件也好,他ㄧ定都去采访前FBI的官员,前CIA的官员,对吧!他们都是职业的人,他们是这个行当的职业,只不过他退休了,所以他只会就针对现在发生的事情,从职业的角度来表述他们的看法。

那针对这个说法,拉塞尔又表示谈到了,北京大学国际关系学院的院长,贾庆国曾经写过一篇文章,呼吁北京跟华盛顿和首尔,讨论朝鲜危机,一旦演变成战争之后的应变计划,其中包括让美军接管朝鲜的核武器。拉塞尔说他对贾庆国教授很有好感,一个星期前我们花了很多时间在一起交谈,他说他的建议哪好得难以置信。在他的角度认为,应该在中国有13亿个贾庆国,他确实很有道理,很有建设性。我印象中节目中我们用过,讨论过那个,他当时贾庆国说的是,中国要做好最坏的打算,那个文章大概是,中国要做好最坏的打算。

打算的概念就是,美国跟韩国直接对金正恩下手,战争爆发中国将做如何应对。其实我倒觉得这反而倒应对上了,拉塞尔自己,这篇文章讲得很长,我们只是来看它披露出来的内容,从军官的角度来讲,变相承认中国是接受,美国除掉金正恩的;从学术的角度来讲,在中国的主政的环境中,他们一定已经考量过,美国人打了金正恩中国能够做什么。所以也就变成了,今天真正向朝鲜开战,已经不是恐吓,而是落到了一个实际的准备,实际应对的一个时间点上。

大陆民间借贷几乎全军覆灭 习近平在推延金融危机爆发

而这个阿波罗网站,今天登了一篇文章,谈到了国内的金融安全问题,我觉得这个满有趣的。它说民间借贷几乎全军覆没,习近平推延了金融危机的爆发。这个人是大陆金融分析师叫任中道,他说这几年一直采取手段,推延金融危机的爆发,而这件事情金融危机的爆发本身,是江泽民留下来的。他说那作为习近平而言,只能像拆弹一样,一点点拆,拆不好哪就会连环爆炸,对整个金融体系是个致命的打击。我自己以为,你表面上看是拆弹成功不成功,对不对?推延成功不成功,在我个人的角度来讲,我跟大家分享过一个概念,顺天意而为之,怎么做都成;逆天意而为之,怎么做都不成。表面上你看起来,表面上你看起来他有能力,实际他的能力也好,方法也好,他是顺着天意而走的,对吧!

闻太师那是在纣王当中,纣王的太师,纣王都惧他三分,他有第三只眼睛,这第三只眼睛一发怒的时候,能发出白光一尺多,对吧!那他同时又是这个通天教主的弟子。而他用他的毕生的能力来保商纣,对吧!但是该他死的时候他就跑不了,就这么回事,该他死的时候他就跑不了。他的本事是在这个环境中的本事,他的本事是在这个时间段的概念中。就像我昨天节目说的是,昨天的你,不是今天的你;昨天的我们,都不是今天的我们,当你一个人的看法观点,就停留在昨天的时候,因为昨天你吃了个豆,打了个嗝,所以你就说今天我吃个豆,肯定还打一个嗝,改放屁了怎么办呢。

文章提到说:9月12日法国媒体回声报,登了一篇文章谈到,距离19大还有6周,那习近平的团队呢,大部分成员将会得到更新,7个常委中如何如何。我觉得这些你现在都看不到,你看他现在把军委完全给铲除了废了,大家要意识到这概念,军委,现在的军委委员,全都在军中没职务被顶掉了,而顶掉他们的军人,那些中将却不是中央委员,或者中央候补委员,他们也不是军委委员,中共中央军事委员会,没了,废掉中共中央军事委员会,习近平自己统领新的这些中将、司令,来确保19大的政治安全。

这篇文章他写得很长,但是呢它主要的内容谈到,北京师范大学导师,融资网的专栏作家叫做段绍译,接受大纪元记者采访时说:其实去年已经爆发了很大的金融危机,民间借贷几乎全军覆没,各地民众因此损失巨大,很多上访维权的就是这个原因。面对金融中存在的严重问题,实际是整个制度性缺陷,不可能解决太多问题,那就是改变制度的问题。大陆金融分析师任中道说:中国的金融系统一直非常混乱,危机存在,影子银行、地方债务、股市、债券、理财产品,随时都可以引发金融危机。

被中共权贵把持很多年,江泽民时期的贪腐治国,国企领域都被他们把持着,那他们的二代、三代,比如说刘云山的儿子刘乐飞,江泽民的孙子江志成,他们在里面布局大发横财,那这件事情积累到现在,从而非常突出了。习近平当局开始反腐,这些人在金融业捣乱,把资金转到海外去,由于江泽民时期留下的祸乱,只能像拆弹一样一点一点拆掉,然后就提到了,在金融监管的风暴等等等等。那我觉得作为业内人士呢,他就道出了目前真实的状况。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