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核基地惊现“鬼神怪病” 脱北者竞相出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9月15日讯】朝鲜当权者3日宣布成功进行第六次核试验,以此证明了自己的“强大”。然而,日媒随后从多个脱北者证实,朝鲜核试验场周边居民近年相继出现“鬼神怪病”,怀疑是核辐射所致。

9月14日,台湾《中国时报》引述日本TBS电视台报导,朝鲜第六次核试成功后,扬言继续开发核武。但幕后却传出,丰溪里核试验场周边发生异样,居民们被不明原因的“鬼神病”所苦,出现头痛、体重减轻等症状。

TBS采访到了一名7年前逃出朝鲜的40多岁女性。她表示,自己当年就住在丰溪里一带,原以为那里只是一个秘密军事基地,没想到竟是核试验场。

她的家乡在吉州郡,距离丰溪里核试验场约20公里。她说,那里的居民每天都喝从丰溪里流出来的水,近年来相继出现原因不明的头痛、体重减轻等症状,医院也查不出病因,居民们便将这种怪病称为“鬼神病”。

她自己也因头痛到无法工作去医院检查,结果医生诊断后却说一切正常。

前年从同一地区逃出来的一名50多岁的朝鲜女性,则一直被发烧、头痛所苦。她说,越来越多的年轻人也得了原因不明的病,自己30岁儿子也患上结核病,医生检查时还质疑为什么最近的年轻人会患结核病。

报导指,韩国民间团体针对曾住在该地区的17名脱北者进行调查,发现都有类似的症状,但都不知具体原因。

朝鲜在9月3日进行完核试验后,就对试验场的坑道进行修补工作,韩国媒体当时就怀疑是否有核辐射外泄的问题。

报导引述脱北者的话称,朝鲜当局只是大力宣传核爆成功,但只字不提核试验会对人体带来什么样的不良影响。“(政府)把维护自己的政权摆在第一位,没顾虑到人民的安全。”

韩国统一部长赵明均5日指出,这些居民非常有可能是因为受到辐射污染。韩国有关部门表示,今后将针对脱北者进行调查。

外界此前评论,金正恩疯狂开发核武,是借鉴当年毛泽东的经验。实际上,朝鲜只顾发展核武器、却无视民众生命安全的行为,也是从当年的中共照搬而来。

相较于朝鲜地下核试验,中共进行了三十年的核试验一直在新疆罗布泊露天进行,造成可怕的核污染。据日本学者研究,中共数十次核爆夺走了当地数十万条生命。

与朝鲜一样,当年中共的愚民政策,让核试验场周边的民众和参与核爆的军队官兵对核辐射的危害一无所知。中共甚至命令数以万计的士兵在核爆刚刚结束就到爆炸现场拉练,利用活生生的人做实验。

据当年参与核试验的军人披露,当年的官兵退伍后,与上述脱北者一样饱受核辐射后遗症的折磨。许多人很早就离世,后代的健康也受到严重影响。这些官兵多年来坚持维权,却遭到官方打压。

相关报导: 【禁闻】专家:朝核试可能导致放射性污染泄漏
相关报导:揭秘中共不为人知的核试:19万人死亡129万人受害

(记者和穆报导/责任编辑:明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