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访视佛州灾区 与民众百分百同在

【新唐人2017年09月14日讯】周四,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与第一夫人前往佛州,视察艾玛飓风的灾后重建工作,川普强调将全力协助灾区重建,并感谢第一线救难人员的付出。

美国总统川普与第一夫人梅兰妮亚周四抵达佛州迈尔斯堡,与前来迎接的副总统彭斯,佛州州长思科特及参议员卢比奥会合。

川普高度赞扬在第一线救援及抢修的工作人员,并对佛州政府应对灾害的表现十分赞赏。

美国总统川普:“我要感谢所有人,我已经看望了联邦应急管理局、海岸警卫队、陆军、海军陆战队,以及海军的所有人员,大家所做的非常出色。”

川普随后来到遭受艾玛飓风袭击的那不勒斯市,近距离走访灾民,帮助灾民派发食物,同时也受到了灾民的热情欢迎

美国总统川普:“我想告诉大家,我们会100%的支持你们,我还会回来很多次的。”

艾玛在美国已经造成至少38人死亡,在美国与加勒比海造成的财产损失,至少超过550亿美元。

此外,经过连日来的紧急抢修,佛州多数断电居民已经恢复电力,但仍有约300万家庭等待恢复供电。

佛罗里达州州长思科特:“我们正在努力恢复电力,我们的电力部门已经为超过400万家庭恢复了供电。”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