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个蛋筒装13个冰淇淋球 意大利手工冰淇淋大荟萃

【新唐人2017年09月14日讯】虽然进入初秋,不过冰淇淋可以帮我们把夏天留的稍久一点儿。你知道,一个蛋筒上最多能垒多少了冰淇淋球吗?最好吃的冰淇淋在哪里?这就带您去到意大利的里米尼寻找答案。

爱吃甜品、特别是冰淇淋的朋友,来到意大利的里米尼(Rimini),就像到了冰淇淋大本营。全球顶尖的手工冰淇淋技师在9月汇聚在这里,各展绝技,争夺冰淇淋盟主地位。

中国手工冰淇淋技师郭宏武(Guo Hongwu音译):“我的作品的名字叫爱的玫瑰,我用这个作品献给我的妻子。”

黎巴嫩手工冰淇淋技师Nathalie Massaad :“我的冰淇淋是Rose Loukoum,Rose Loukoum代表我的国家,配方成分中有历史、哲学和情感的因素融在其中。”

这位意大利技师Luca De Rocca打破纪录,在20秒的时间他用一个蛋筒装了13个冰淇淋球。

来自19个国家超过1500位手工冰淇淋技师,经过三年的世界巡回赛,从新加坡、东京、深圳、芝加哥和柏林赛区脱颖而出,最终集结在意大利里米尼,争夺冰淇淋大师巡回赛总决赛的桂冠。

最终金奖由意大利工匠亚历山德罗•克里斯皮尼(Alessandro Crispini)夺得,他的开心果口味赢得了专业评委和冰淇淋爱好者的青睐,开心果冰淇淋也是时下的流行。

冰淇淋大师巡回赛(Gelato World Tour)是世界性的顶级意大利冰淇淋大赛,对推动全球冰淇淋产业发展都具有影响意义。

新唐人记者李兰综合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