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锵锵三人行》停播 最严肃的娱乐消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9月15日讯】【今日点击】(2948-1)

提要
傅政华上“人权恶棍”名单 或被禁入美国
锵锵三人行》停播 最严肃的娱乐消息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江山易改秉性难移,这一句话,这一个通理;人为财死鸟为食亡,这也是一句话,这也是个通理。但是呢它其实在两个层面上,我个人以为在两个层面上。人为财死鸟为食亡,是完全陷落在现实的利益环境中,所以成为了很多利益追求者的一个借口。但他从来没想过,在这种利益的追求中,人为财死鸟为食亡,那人出生来干嘛?来就为了挣那钱死啰。但那钱干嘛?干嘛?有人说你抬杠,赚钱干嘛,活着就挣钱。原来的词原来有个词不太好听,牵扯到稍微有点骂人,但是在这里又谈不上骂人,钱是王八蛋花了再赚, 对吧。

有天节目我们说,我说其实赚钱容易,缺德就行,缺德就行,赚钱容易。今天大陆人挣了很多钱,采取着各种方式赚了很多钱,对不对。那包括人民币对美金的汇率,这些都是外在的表现。人们这么分析那么分析,分析半天,在赚钱的过程中,都是有着各行各业的具体的行业的分析和它技术的发展,以及个体者在学校相关的行业中的学习和技能的提高,这些都是赚钱的表象和工具,没错吧。各自都在这个环境中呢,有着自己的奋斗的目标,这也没错。所以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赚钱的故事,奋斗的道理,都写得你要让谁去写他都写得很好啦,都写着自己怎么怎么,都把自己那好的写上。把自己的好写上里头是什么?德行,大家想过没有,里面写的是德行。

可是呢当你不去针对个体的时候,你打平的看,说我们泛泛的谈,说这今天这社会真是缺德的社会啊,立刻就改了。我们不去针对个体人,我们针对社会而言,他立刻说这是缺德的社会,谁都认可。人中的一切的手段学习的技术技巧,一切的概念,都会塑造来强化一个人在现实环境中赚钱。而这赚钱最终的结果是,整体的大陆人彼此不信任,彼此欺骗,甚至有人说出来了,这年代得卖了亲身儿子,为了利益,对不对;把老婆卖了,为了这房子,因为房子拿过来它就是钱了,把老婆卖了能换新的,要不然怎么叫金屋藏娇。多实惠,多实惠,对不对。那这东西是不是缺德,缺了八辈儿德了,对不对。所以赚钱最容易, 缺德就行。大家想过没有,当这么多人秉承着这样的道理,有着这种共识的时候,一个缺德的环境,不得天打五雷轰啊?这也是民间的说法,不得天打五雷轰啊。因为他不是人了,德行缺得差不多了,他就不是人了,人得有德行,是不是这道理。

傅政华上“人权恶棍”名单 或被禁入美国

美国之音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傅政华上了人权恶棍的名单,或被禁止入境美国。这是件满有趣的事情,因为美国现在有一个立法,叫做全球马格尼茨基人权问责法。9月12日在全球推动普世人权,打击腐败的23个非政府组织和公民社会,联名致信美国国务卿和财长,要求美国政府严格执行该法案,对15个国家的多名官员进行调查。被调查的人员当中包括巴拿马前总统,包括俄罗斯的总检察长的儿子,乌兹别克斯坦的情报大佬,沙特的法官,以及中共政权里面的,和埃及的警察头子。

与中国有关的是现任中共的公安部副部长傅政华,和北京市公安局副局长陶晶。而这个法案本身是去年底生效的。当时奥巴马结束他的任期之前签署生效,授权美国总统制裁侵害人权,或有严重腐败行为的非美国公民,包括拒绝签发美国签证,冻结其在美国的资产,那这里,在我眼睛里我觉得,全球的跑出来的法轮功学员,其实没跑出来的一样了,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的维权律师,所有这些都算上,因为它这里讲很简单,非美国公民。

那今天在中共体制之下的所有官员,那司法机构的人员、警察、武警、公安,你都算上,法官、检察官、司法部官员、政府官员,你只要拿出有时间有地点,有人物,有环境,有你被迫害的真相、照片、视频,这可有得干了。我跟你讲拒发签证他还OK,冻结他在美国的财产、房子、有价证券、银行的这个存款,那东西还不如杀了他。人权至上的主席罗伯特说,在危害侵害人权和腐败行为方面,该法案是目前最具有创新精神,和影响力最广的法律,这是个现行的法律。我们挑选的这些案子,来自世界各地,涵盖各种骇人听闻的故事,酷刑、强迫失踪、谋杀、性侵、 敲诈、受贿。

那活摘器官,活摘器官下到手术室里面的护士,上到江泽民、曾庆红,整个中共曾经的最高官员。与中国有关的 ,被引用的是曹顺利被迫害致死的案子。2013年9月14日,曹顺利受邀前往日内瓦参加人权培训会议,在北京机场登机时被失踪,同年10月被正式逮捕,隔年3月迫害致死在狱中。而在当时公安部副部长,时任公安局局长的傅政华,和当时的朝阳分局的局长陶晶,是对曹顺利迫害一事负有领导责任的,这是原因所在。这你就看到这一个具体的事情,那我相信我倒觉得这个消息出来之后,它具有那种推动作用和效仿作用就太大了。

傅政华可不只迫害了曹顺利一个人,他说709也是他主使的,他可是制裁10遍都不冤枉的,中国人权问责中心的发起人曹雅学对美国之音是这么说的。所以我个人觉得这是一个起端,这是一个范例。那主要是关系到今天美国政府的会怎么看待。那我们知道作为川普而言,就他个人而言,他是一个相当传统的人,他对他的信仰,有着他自己非常单纯直接的概念。他的执行力度,他的执行可能性,
远远超过当年的奥巴马,尽管法案是被他签的。

锵锵三人行》停播 最严肃的娱乐消息

锵锵三人行停播,最严肃的娱乐消息。这件事情反应很大。刚才朋友还说瞎锵锵,对,三个人就是瞎锵锵。瞎锵锵是一个非常严肃的,带有娱乐性质的,但是涉及到以时势环境,时势政治为准的。那BBC呢写篇报导,原因就是,它的观察报导,原因就是在BBC的电视节目中,有着类似的内容。凤凰卫视清谈节目锵锵三人行停播,堪称是中国最严肃的娱乐消息,它在东亚华人区颇具名气的清谈节目,相信在全球各地都有人看过。从内容看,锵锵三人行话题很广,事关时势、社会还是娱乐、体育,那内容轻松活泼,避免敏感话题。彭丽媛当年上过这个节目。

到底什么原因没有解释,只说公司节目调整,但在我眼睛里呢,我有集节目已经提到了,锵锵三人行跟这个袁腾飞被封杀,几乎在同一个时间。而他们触及到的内容呢,触及到这个敦刻尔克这个电影之后被封杀,这是人们后来观察的。我个人觉得都是借口,都是说法。那集节目我跟大家说了,我说搞不好你看有名的都给封杀了,为什么?习近平把中央军委全都给干掉,是中央军委的成员,却不是军队里面的主管;而军队里面的一把手主管,却不是中央军委成员,那中央军委没了。任何时政评论、 脱口秀,这种清谈的评论节目一定都会给封掉,因为能够抗争他的人,只能仰仗着这样的东西引起社会动荡,因为军队已经没戏了。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