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民主派一人一信 撑黄之锋等良心犯

【新唐人2017年09月15日讯】再来看香港消息。香港民主派议员呼吁民众一人一信,慰问入狱的黄之锋等10多位良心犯,他们批评中共与香港政府才是最大的暴力。

包括香港众志秘书长黄之锋等16位良心犯已经入狱一个月。星期四民主派在尖沙嘴码头设街站呼吁市民一人一信声援年轻的良心犯,强调16人皆是为了社会公义而站出来,因而失去自由,希望市民支持及鼓励,让他们知道自己并不孤单。

立法会议员张超雄:“他们出来抗争不是为了私利,而是希望香港可有个更公义的社会,可以有更民主的制度,这种政治理念不应使他们因一些抗争行为,而非暴力的行为最后要坐牢。”

郭家麒形容16位是“冤狱”,是遭到政治审判的政治犯。他批评政府的政制暴力才是最大的暴力。

立法会议员郭家麒:“最大的暴力如果大家在雨伞运动见到,那些手执警棍肆意去打,那些速龙部队见人打人,这种暴力为何无人谴责,今日我们见到最不公道的,这16个年轻人要坐冤狱。”

他们会将收集自市民的心意寄给在狱中的16名人士。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