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晨求婚范冰冰成功 杨幂舒淇等好友送祝福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9月18日讯】9月16日是范冰冰的36岁生日,相恋两年多的男友李晨在生日会上向她求婚成功。16日凌晨1时许,李晨在微博表白范冰冰:“我们,永远……”并晒出现场单膝跪地求婚的照片。范冰冰也甜蜜回复:“永远,永远……”圈中好友舒淇、杨幂等纷纷留言祝福两人永远幸福。

范冰冰和李晨这对圈中备受关注的恋人,今天终于传来要结婚的好消息了。9月16日凌晨,李晨和范冰冰同时在微博上传生日会现场照片,照片中,范冰冰一头及腰披肩长发梳妆,搭配一袭亮粉色长裙,站在舞台中央,李晨单膝跪在面前,为范冰冰戴上戒指。随后,圈中好友和网友们纷纷第一时间发帖送上祝福。

杨幂转发李晨的微博,说:“一定要幸福!祝福!!!永远幸福,祝福晨哥和哈尼冰。”

舒淇留言范冰冰:“祝福!永远,永远……”

前几天与李晨和范冰冰一同在长沙录制节目的何炅,也为两人送上真挚的祝福:“那天录大本营,晨哥拔河比赛下来,冰冰偷偷帮晨哥揉手的时候,我就看到了这一刻的到来。好好的,永远……”

2015年5月29日,范冰冰和李晨微博同时晒出两人合照,并写道:“我们。”公开承认两人恋情。恋情升温后的两人甜蜜无极限,每次秀恩爱都会引起一阵不小的风浪,结婚问题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不少网友和圈中好友都常常发帖催婚。今天得知两位互许终身的好消息后,网友们简直炸开了锅,直呼:“期待了好久,终于在一起了。”“天啊!震惊!祝福嫁给爱情的冰冰!”

两人牵手爱情一路热恋,幸福是越晒越甜。2016年5月29日,两人认恋一周年时,李晨在微博表白范冰冰:“去年今日并无多意,却因你而美。爱是一种天赋,善是一种习惯,谢谢你,至我们。”

2017年5月中旬,范冰冰受邀出任第70届戛纳电影节评委,正在捷克录制节目的李晨,尽管只有4个小时的停留时间,也特意飞往戛纳陪伴女友一起牵手漫步戛纳街头和海边。

29日,两人相恋2周年纪念日,李晨晒出早前陪范冰冰在戛纳海边散步的照片,告白范冰冰:“时光流转,唯爱始终,谢谢你的到来。我们在一屋两人三餐四季里,继续快乐前行。”范冰冰甜蜜回应:“一屋两人三餐四季,我们的纪念日!”6月份,李晨上节目时表示,妈妈对女友范冰冰十分满意,总是叮嘱他“要对人家好”。

──转自《大纪元》(记者萧静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9月16日是范冰冰的36岁生日,相恋两年多的男友李晨在生日会上向她求婚成功。(李晨微博)


李晨向范冰冰求婚成功。(微博)


李晨为范冰冰庆祝36岁生日。(李晨微博)


李晨在微博表白范冰冰:“我们,永远……”并晒出现场单膝跪地求婚的照片。范冰冰也甜蜜回复:“永远,永远……”(范冰冰微博/大纪元合成)


2015年5月29日,范冰冰和李晨微博同时晒出两人合照,公开承认两人恋情。(李晨微博)


2017年5月29日,范冰冰与男友李晨晒甜蜜合照。(李晨微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