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安理会对朝无计可施 美欲交五角大楼解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9月19日讯】 【今日点击】(2950-2)

提要
美指安理会对朝已无计可施 欲交五角大楼收拾局面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在上个星期呢,出现7、8个 8、9个,提到说涛哥我要成为你的师弟。周末刚刚周末因为我出去没在,没在家里面,出门儿了,还做了期节目,有朋友看到了。那就在周末,大概3个还是4个人,说涛哥我想成为你师弟,那我现在有的我没查到人家年龄,我看到一个最年轻的年龄,95年出生,22岁,那你要说这个年龄,如果那时候的话可能在大学,有的大学能毕业,有的大学都没毕业。95年出生,89六四对于他来讲,都是梦里都不会有的事情,因为挨不着边。但是反过来要从轮回转世的角度来讲,搞不好也是那时候的人,因为他曾经经历过,谁也不知道89六四死了多少人,对吧!真正懂得从生命的角度,你就知道他真实了,真正知道他的真实了。那让我感触的就是说,这么多年轻人,从真正生命理念中,他说最小的看我节目,大概只看了一个半月还是两个月,他说没听过,原来也不关心这个,只是在这半年多网络上的喧嚣,把他卷入其中,甭管是看笑话的、看故事的、看热闹的,但是他说大家就碰到了,就是这么个概念。

很多朋友说,涛哥你周末怎么老不做节目,那有多少个周末没做节目,有多少个周末大家也看不见声儿,Twitter上也没声儿,Facebook上也没声儿。那一个周末都是两、三千公里,但是这个星期给我感觉非常特别,同样的长度开的这个车,就是开车同样的里数,同样一条路,结果时间上竟然缩失,缩短了20%,很少见。并没有超速,那公路上净警察,净警察,没超速正常速度,让我非常费解。就是时间在我眼睛里,意识到时间在改变,时间在改变,时间在改变什么意思?我们一个人坐在火车里,那欧洲之星可以开到300多mile,对不对?普通火车可能有开到200公里。所以说当一个人,坐在不同的火车里的时候,你的同样长度的距离,你是用的时间不一样。而这火车就像时间一样,对吧!时速列车就像时间一样,时间为载体它在改变,有些东西变了,这是我非常吃惊的。结果一睁眼呢,早上做的那期节目说了,中共宣布要把党章改啰。时间是个神,懂得生命理念的人呢,起码你能知道,你不会走错路,别说有本事,你不会走错路,而过程中会翻起生命的这种,在人的环境中,生命的真相都会被披露出来。人的环境中都是人生命的真相,就是它善恶的东西。

美指安理会对朝已无计可施 欲交五角大楼收拾局面

法广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安理会对朝鲜无计可施,要交给五角大楼收拾局面。那就是打了,它的梗概讲说:如果还认为美国对朝鲜军事选项,只是说说而已,那应该说,这说说而已,已经越来越逼近现实,联合国大会开幕前几个小时,美国驻联合国大使黑利,明确表示为了控制朝鲜核计划,美国能够让安理会所做的尽可能做了,现在也许应该把朝鲜问题,交给美国国防部了。黑利甚至威胁说会摧毁朝鲜,那我也觉得他已经没有什么选项了。那黑利对CNN有关,朝鲜核武器问题直接说:我们能让联合国做的都已经做了,没有什么可讲的了,朝鲜问题只能转给国防部长马蒂斯了,外交努力结束转入军事行为。他使用了摧毁这个词,如果朝鲜继续鲁莽行事,如果美国必须保护自己以及保护盟邦,朝鲜将被摧毁,这一结果我们很清楚,但是我们并不想看这一个结果,我们也并不希望发生战争。

那作为朝鲜去试射最新的导弹,我只是跟大家说,我能猜到时间段我没想到它这么快,那相信时间、金钱和来自中方的压力,都促成金正恩这么做。也就是说从利益的角度,金正恩跟江泽民、曾庆红的,整个利益的派别,利益的方面跟习近平对立是有目共睹的。黑利肯定地表示说:我们尽可能研究一切的可能,我们拥有一套完整的军事选项。金正恩不顾国际社会反对,一方面进行核试验,一方面继续语言挑衅,他威胁说要炸沉日本、炸沉美国。星期六金正恩称要把朝鲜的核武器水平,发展到可以制衡美国的地位。所以金正恩还在这么做,他并没有放出说,宣布我们核武器已经成功了,我回到谈判桌,现在这个话还没说。所以这本来在我的眼睛里,这是他的目的,因为打美国不是他的目的,打日本也不是他的目的,但有能力打美国,打日本这是他的工具,有能力打他的时候,那就是对中国,那就是不言而喻,横扫一切,横扫一切,回到谈判这是他的发展。不回到谈判,如果在这个背景之下,依然不回到谈判桌上,那你不得不怀疑他代表的势力,是跟江泽民的势力,曾庆红的势力,就是跟习近平敌对的势力更加的紧密。

黑利表态,实际是对中国、俄罗斯发出警告,美国希望利用联大的机会,要求中美双方能够联手对付朝鲜,实施对朝鲜的制裁,否则美国会考虑军事选项。川普的国家安全事务助理,叫做麦克马斯特,星期日讲说:为了避免走上军事打击之路,最关键的挑战是让所有国家,执行对朝鲜的制裁,所有观察家都一致同意,美国这里所说的所有国家,主要是指着中国和俄罗斯。而星期日呢,美国国务卿表示说四个原则,不改变朝鲜政体,不促使朝鲜崩溃,不加速促成南北朝鲜统一进程,不寻求派遣美军前往南北韩非军事化地区。美国国务卿里面的外交辞令相当高,不寻求改变朝鲜政体,谁控制得了,这是美国的意愿,跟实际状况不同。而不改变朝鲜政体,这是跟中国在说话,因为它的政体跟中共是一致的。那如果中共在这个时间,习近平改变了它的政体,党与国家之间的关系,出现根本改变的时候,这东西又怎么说呢?

联合国制裁如废纸,除非战争,朝鲜核问题没有解决之道,这是法广的另外一篇报导。那它就提到说:对朝鲜的第八个制裁拿出第四天,那朝鲜进行了导弹试验,那这枚导弹打到关岛已经绰绰有余了,所以金正恩表示,休想让联合国制裁让朝鲜屈服。那文章写得非常长啦,提到朝鲜跟中国之间的关系,金家王朝是中共保护和豢养长大的,导弹和核技术间接直接来自中国,那朝鲜向中国发发脾气,就像孩子向老子要条件,提高要价一样。所以这是他,直接在他眼睛里认为,中国跟朝鲜之间的关系。联合国决议,促成俄罗斯趁虚而入,跟朝鲜做生意,中国又阴阳怪气,而川普目前所说的,叫炮火与怒火,只剩下了窝火。截止到目前,美国、联合国输给了朝鲜,也输给了中国,朝核问题无解决之道,除非干一仗。所以这是一种天象天意的背景,中国阴阳怪气,怎么怎么样,在朝鲜问题上,一定是习近平在把握。而习近平他所想要,是他在国内的,他自己需要的环境,这是他想做的。而金正恩呢,又在跟他对着干,我们在节目中跟大家说了,他的利益属相,更趋向于跟江泽民有关。所以在这个背景之下,他又不希望美国人打他,人的能力都有限制,人算不如天算,这是我说的。他可以把控中国的军队,但无法把控大的局面,他可以能够跟这个川普有商量,但是呢金正恩又会迫使他,对自己的计划或者执行的方案呢,必须审视。人从来没说了算过,时辰一到,该生的该死的,那是生命的必然。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