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交响乐团 带来“天国之感”的演出

【新唐人2017年09月18日讯】神韵交响乐团在高阳阿蓝奴里剧场进行了两场演出,观众盛赞神韵交响乐团的演出难度一见,音乐触动灵魂,带来天国的感动。

共存文化硏究所代表硏究员李泰镐:“东西方的音乐浑然一体,演奏出触动灵魂的音乐,让我深受感动。非常独特,这是近来很难听到的音乐”。

奇迹英语公司代表全钟安:“我既感动又激动,首先是在地理空间上,极东与极西地区通过音乐合而为一。在时间上,古代与现代没有任何障碍,一种超越的相会,非常让人感动。从人的角度来看,无论男女老少,人与自然合而为一 ,一种来自天国的游戏。一种来自天上的感动。”

全代表还对女高音的高亢音量深表赞叹。

奇迹英语公司代表全钟安:“听到女高音那惊天动地,划过旷野,声传千里的歌声,我由衷感叹,世间还有这样的声音,也让我对声音有了新的感悟,对声音有了新的认识。”

观众们还表示,融合东西方音乐于一体的神韵交响乐团公演,是人生中必看的一场演出。

天国乐园幼儿园园长秋喜定:“天高马肥的时节里,一场提高人欣赏水平的演出。演出中能感受到浓郁的中国音乐和传统音乐风格。和西方交响乐配合得非常好。我真的很想说,这是一生中一定要去欣赏一回的演出。”

新唐人记者李涓在韩国高阳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