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足再创“纪录” 1比6惨败阿富汗 网友热评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9月19日讯】本周,在最新结束的亚洲5人制男足比赛中,中国男足1比6惨败阿富汗。网友嘲讽,输给一个战乱纷飞的阿富汗这么多,男足总能刷新自己的惨败纪录。

5人制室内足球、沙滩足球、十一人制足球,这是足球的三大项目,都有着很重要的地位,直接反映了一个国家的足球水平。

据外媒报导,本届亚洲5人制男足比赛在土库曼斯坦的首都阿什哈巴德进行,日前,中国队在收场比赛中,1比6输给了阿富汗队,成了本届丢球最多的球队。

目前,中国男足已经无缘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沙滩足球成绩也是很差,半年前的2017年亚洲沙滩足球锦标赛小组赛上,中国队3场小组赛狂丢22球,只打进2球,排名小组垫底。如今,中国室内足球队又以1:6惨败给了阿富汗,让人感到难以接受。

对于男足此次遭到的又一次重创,中国球迷们全都摇头,纷纷吐槽:“中国难足就是扶不起的啊斗,越踢越怂。”“中国足球只有官二代富二代才能玩。”

也有的球迷自嘲道,“亚洲还有那些国家没赢中国?排好队,不要急,一个一个来∼”

还有球迷怒斥,“中国男足就是来国家队上班混钱的,出工不出力,打架废人有一套一套的。”

有北京网友呼吁抵制中国足球,“坐头等舱,睡五星级旅馆,挣高得离谱的工资,踢全球倒数第一的球。”

(记者曾书华报导/责任编辑:曲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