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看网传图片洒泪:实现自我含家庭幸福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9月19日讯】台湾艺人伊能静秦昊结婚生女后,常常分享贤惠人妻与幸福人母之感悟。 但18日凌晨她在微博透露,看到网络热传的24张图片中充满感情的画面和文字时,她“忍不住哭了一脸”。当网友鼓励重心转向家庭的她复出时,她感慨,实现自我包括拥有幸福家庭。

伊能静18日在微博透露,自己深夜看到网络热传的“2017年最感动朋友圈的24张图”,其中的照片都是中国当下社会的写真,文字中充满了亲情、友情和爱情的呼唤,让她“忍不住哭了一脸”。

生下女儿“小米粒”后重心转向家庭的她有感而发,表示自己目前专心家务,孩子永远第一,家永远第一,拍戏、商演都不能超越陪伴孩子,只求家人健康、平安。

她还透露,儿子“小哈利”曾问她没工作会不会无聊,她告诉儿子:“妈妈只想做饭给你和妹妹吃,还有让外婆、爷爷、奶奶享享天伦之乐。”在她看来,钱够用就好,丈夫在外工作,她是家庭安稳的中心,强调家人是一生最珍贵的财富。

当粉丝都鼓励她复出、实现自我时,伊能静有自己的体认:“完成自我也包含幸福的家庭,除了事业,还有孩子、家人,是这所有一切构成了我,事业可以是身外物,但亲人永远和我一条命。”她表示,即使未来去工作,也不能超越陪伴孩子。她感慨道,“我其实到现在才明白,完成自我也包含幸福的家庭。”

伊能静晒反映中国人生存状况的图文。(微博截图)


伊能静晒感人图文。(微博截图)


伊能静晒一个父亲的背影。(微博截图)


伊能静晒感人图片。(微博截图)


伊能静晒反映中国人生存状况的图文。(微博截图)


伊能静晒反映中国人生存状况的图文。(微博截图)

──转自《大纪元》(记者钟又淳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台湾艺人伊能静。(陈柏州/大纪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