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 军队反腐再加压 警惕再出刘连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9月20日讯】【今日点击】(2951-2)

提要
军队反腐再加压 警惕再出刘连昆
朝核危机:军事打击?谈何容易!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美国第二任总统约翰.亚当斯,他是美国的首都从费城转到华盛顿DC,入主白宫的首任总统。在蚕食美国的纪录片中,引述了他一段话:美国制度,美国的制度,伟大的制度是给予那些拥有道德的人,缺失道德的人是不能在这个制度下的,不配在这个制度下的。他们会利用这个制度,那我当时能理解到,他们会利用这个制度,摧毁这个制度,甚至利用这个制度,来达到他们自己为私的目的。因为他整个片子的含意,就是无神论在与神作战。而美国社会的见证,美国社会本身国家的建立,是华盛顿自己从圣经中体悟而产生的,包括人权、平等、自由这些概念。所以他是华盛顿自己从圣经中体悟,而推出美国的建国之本,他就意味着他的建国之本,是一个正常的信仰的生命,来享受人中的,来度过人中的生活过程。影片里相当直接了当的,抨击奥巴马和民主党的作法,纯粹就是共产党。

共产党干嘛,民主党干嘛,大政府,去倡导人们的公平,倡导人们的正义,倡导人民的权利,而这倡导的一切,都在人的生命的欲望基础上。当个体的人没有能力达到的时候,他的欲望没办法满足的时候,他倡导了大政府。大政府是谁?充满了贪官污吏。少数人以国家名义,以服务每一个人的名义,在侵诈着每一个人,跟共产党是一样。所以这是大飓风大灾难的原因,北京现在闹雾霾呢,都是一个道理。所以我个人只能说,当这种事情都披露出来了,时间是个神,没时间留下了,没有什么太多时间,出现巨变就在眼前,谁也左右不了。唯一能够左右的,那可能,如果我个人能够理解到的,那就是未来佛在人间,但人必须给祂理由,人给祂理由,给祂一种人的向善的理由,可能那神佛在背后才会帮你,否则的话地狱的门恐怕都会挤崩啰。地狱的门会挤崩啰,原因就是万恶淫为首,淫荡是欲望的标志,在人的环境中表现形式不同,就这么点事。

军队反腐再加压 警惕再出刘连昆

网上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这篇文章满特别的,军队反腐再加压,警惕再出刘连昆。刘连昆是一个间谍啦,这意思是给逼出来的。习近平拿下房峰辉、张阳,又迅速派出军委巡视组,在各大单位进行政治体检,一轮接一轮的清查,提防着贪官狗急跳墙变成叛将,应该警惕再出另外一个间谍将官刘连昆。刘连昆是少将。那这里其实它有双重,在我眼睛里都是双重含义啦,习近平到现在对军队,他不相信军队,不相信军官,政治体检是把军级以上军官,全给揪出来,军长脱离自己的军队,再被巡视组整肃。大家听明白了,军委连张又侠都下来了,军委没了、空了,就剩下一个国防部长常万年,而国防部长在军队中没有指挥权。而新上来的,包括接替张又侠他们这些人全是中将,他们不是中央委员,也不是中央候补委员,他们也不是军委的成员。为什么这么做?谁都不信。第一:谁都不信,第二个:在他将要做的事情当中,会促使这些谁都不信的军官,个别人可能会有重大的举措,玩命的举措。这里说的刘连昆,出个刘连昆还好咧,要杀人那就是另外一回事咧,所以他为了不让他们能够杀人,把军长全给调出办公室写检查哪。

军委派出了四大巡视组,直奔军委几大关键机构和各大兵种,叫做全面彻底肃清郭伯雄、徐才厚余毒影响工作专项巡视,绝不让有问题的领导干部,背着包袱参加19。这话很特别,绝不让有问题的领导干部,背着包袱参加19大,那你得是19大代表啊,军队跟武警一共303人,里头还得有人死了,选出代表都会死,那你这事怎么说呢?另外一个就是,这个领导干部不只是军队里面的,还包括军队外面的,要把那些也干掉。搞潜台词,明天后天谁死人?抄谁家?公布谁?这事你就得有个理解概念了,要不然人家为什么这么说啊。重点抽查的联合参谋部、政治工作部、后勤保障部、装备发展部,那就是原来的四大部委。然后提到怕军中有狗急跳墙的,他说当年就是因为江泽民,当时清理杀掉了杨家将,杨白冰他们,一大批将军被边缘化,那刘连昆也在其中,从而出现了这种事情,这是它在讲对军队过分压力之后呢,造成人们逆反的心里。我觉得这个逆反心理,不是向台湾报什么军情。当时的江泽民打的是,一部分杨家将,对不对?今天的习近平打的是全军,所以真正的是生死之忧,这就是我一直跟大家说的,它这个扣怎么解?这个扣唯一的解法,就是把共产党的舞台拆了,大家就没得说了。因为谁都知道共产党太坏了,我是好人当我进入到军队中,成为校级军官跟将军的时候,我得变坏我才成。我不想这么干,但你这个东西只能让我这么干,这是共识,所以这是我跟大家分享的看点关键。

朝核危机:军事打击?谈何容易!

德国之声:朝鲜核危机,军事打击?谈何容易!美国国防部长马蒂斯表示,美国有能力在保护韩国的前提下,对朝鲜采取军事行动。中美元首再次通了电话,昨天节目中已经跟大家说了,美国驻联合国的代表黑利明确讲:没招了,对于朝鲜的核武器问题,联合国已经完了、没戏了,所以把方案只能递给五角大楼了。那军事选项中,是否包括直接进行军事打击,也没有提海上封锁、网络攻击、驻韩部队等选项。那马蒂斯什么都不说,我觉得很正常,这是一个涉及到军事内情的问题。文章讲说:在几十年前的韩战,当时5万多美国士兵死亡,几百万韩朝士兵丧生,所以这是当时惨痛的教训,其实共产党,中国人死的就更多了。那美国人对生命的理念不同,对吧!共产党对生命的理念,对人的理念叫高级动物;那美国人对生命的理念,就是人。所以这是本质上的差距,对生命的概念就不一样。所以共产党的旗,一直到红小兵、到共青团、到中共党旗,到中共建政的所谓的国旗都明确说,那是中国人民的鲜血染成的。它说我们的伟大是我们的命,从来没说是因为它要杀了我们。任何一个国家的旗子,都不会这么解释,只有中共。出于这种原因所以在美国来讲,不愿意谈军事的问题,那面对这种状况,依然希望中国能够尽最大努力。北京政府不愿意看到朝鲜拥有核武器,但又怕平壤崩溃,政权崩溃带来地缘冲击。星期一习近平跟川普再次通过电话,但什么都没提,里面只说两国元首,就当前朝鲜半岛局势交换看法。所以在我眼睛里这是有约,只要金正恩放了炮,他们两个就交换意见,我相信他们两个意见,都是一个台阶一个台阶的,说他再放炮咱们干嘛,再放炮咱们干嘛。但是这里面的关键点,在习近平不在川普,因为习近平今天,是中南海翻江倒海的日子。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