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抨击金正恩火箭人 警告彻底摧毁残暴朝鲜政权

【新唐人2017年09月20日讯】周二上午,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首次在联合国大会发表演讲,他强调在科技发展的现代社会,恐怖、暴力、强权等威胁日益严重,呼吁国际社会加强合作,共同面对、解决人类面临的严重问题。对朝鲜危机,川普表示,朝鲜领导人金正恩正在走向灭亡,如有必要,美国将彻底摧毁朝鲜。

美国总统川普:“没有国家比堕落的朝鲜政权更无视其国民的福祉,平壤必须要为数百万被饿死,无数受监禁,酷刑,杀戮和压迫的朝鲜人负责,我们一起见证了平壤当局的残酷暴行。当无辜的美国大学生奥托•瓦姆比尔被营救回国,短短几天后便去世了。”

美国总统川普:“我们看到当局毒杀其独裁者兄长的时候,在国际机场使用了被禁的神经毒剂,我们知道他们在日本海滩绑架了当地一名13岁的花季少女,逼迫她、奴役她作朝鲜间谍的日语教师。如果这些还不够扭曲,那么现在朝鲜肆意追求发展核武和弹道导弹,不计后果的威胁着整个世界。令人愤慨的是一些国家不但与这样一个危及世界的政权做生意,而且还向它提供武装,从经济上支援它,使它能用核武器威胁整个世界。”

美国总统川普:“没有一个国家愿意看到这群罪犯以核武和导弹武装自己,美国有很大的实力和耐心,但如果不得不捍卫自己或盟友,我们别无选择,只能彻底摧毁朝鲜。‘火箭男金正恩’在执行自杀任务,以他本人及其政权作陪葬。美国已准备好,愿意并有能力武力解决朝鲜,但希望这不是必要的。这是联合国的宗旨,也是成立联合国的目的,让我们看看他们的表现。”

美国总统川普:“现在是时候让朝鲜认识到,半岛去核化是其未来唯一的选择。联合国安理会最近一致通过了两个针对朝鲜的严惩制裁决议,我要感谢中国,俄罗斯和安理会所有成员国,同意对朝鲜进行制裁。谢谢各位的参与,但我们还有很多事要做。现在是所有国家联合起来,一同孤立金正恩政权,直到其停止敌对行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