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0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7年09月20日讯】下面请看今天的财经速瞄

1. 美联储:维持利率不变 将减少持有债券

周三,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为期两天的会议结束。美联储主席耶伦在会后的记者会上宣布,维持利率不变,但暗示,尽管通胀迟滞,今年年底仍将加息一次。到今年底,央行的基准利率将维持在1.25%到1.50%之间。美联储还将减少美国财政持有债券。

2. 巴菲特:百年后道指将升至100万点

周二,亿万富翁巴菲特出席《福布斯》杂志创刊一百周年纪念活动时说,他认为美国经济状况良好,美国股市是最好的长期投资目标,并乐观预言,百年后,美国股市将上涨一到两倍,道琼斯指数百年后将超过100万点。

3. 东芝芯片业务 将出售给贝恩资本财团

东芝公司周三决定,将其芯片业务出售给由美国私募股权投资公司贝恩资本牵头的财团,该财团包括苹果、戴尔等公司。不过,各方尚未达成最终协议。知情人士表示,东芝决定不再与另外两个竞购财团谈判。

4. Equifax:数据泄露或影响十万加拿大人

Equifax周二表示,大规模网络攻击除了让1.43亿美国人的个人信息泄露,也可能影响到10万名加拿大人。被泄露的消费者信息包括姓名、住址、社会保险卡号码以及部分信用卡号码。另外,麻省检察长希利周二起诉Equifax,这是官方对该信用报告公司采取的首个法律行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