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恶化 自闭儿五十人中或有一例

【新唐人2017年09月21日讯】环境的恶化,可能会带来更多的自闭症。专家介绍,到2047年,每50名儿童里,就有一名自闭症患者。一起来了解。

格鲁塔道里亚(Michael Gruttadauria)博士指出,按照目前的环境污染趋势,到2047年,每50名儿童里就有一名自闭症患者。

综合与创新疗法中心临床主任Michael Gruttadauria:“因为环境中的毒性等,对身体的相互作用,营养的改变,电磁场的变化等等因素。”

他还解释了为什么退伍军人中,有些人会患上创伤后遗症,有些人则不会。

综合与创新疗法中心临床主任Michael Gruttadauria:“我们从验血中得知患者有MTHFR基因突变,这种突变会让身体无法承受压力。”

周二,综合与创新疗法中心(The Ciit Center)的医疗团队到访法拉盛,介绍了自闭症、创伤后遗症等疾病的最先进疗法。未来,综合与创新疗法中心将在皇后区设立分院,并聘请中英双语人才,服务社区。

Patient Access Solutions行政总监Bruce Weitzberg:“2018年,我们皇后区的医疗中心正式开放。不论从商业还是健康的角度来说,人们得到妥善的治疗,这是最高兴的。”

国会议员孟昭文、法拉盛华商会理事长胡师功出席活动,对自闭症议题予以关注。

综合与创新疗法中心公关主任Greg Levine:“如果民众有兴趣,可以致电:516-243-8660。”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