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1日全球看中国

【新唐人2017年09月21日讯】下面请看今天的全球看中国

英国路透社
中国央行下令各银行终止对朝业务

根据中国人民银行本周一下发的内部通知,当局已要求中国所有银行,全面遵守联合国对朝鲜的制裁决议,停止向新的朝鲜顾客提供金融服务,并逐步停止对现有朝鲜客户的贷款。美国一直不满于中共对朝鲜施压不够,并暗示以美中贸易来迫使中共采取行动。

美国之音
中国律所被查疑与19大维稳有关

中共十九大临近之际,多家曾代理敏感案件的律师事务所遭到当局的进驻检查或调研,被认为是709案打压维权律师的延续,以及十九大前中共加强维稳管控的举动。人权观察组织称,虽然中共对律师的骚扰并不陌生,但这一突然的大范围调查依然向外界发出了警讯。

德国之声
标普降级警告中国:债务增长太快!

标准普尔公司(S&P)周四宣布下调中国主权信用评级,从原来的AA-下调为A+,下调的主要是因为信贷的迅猛增长带来了更多金融风险。这是标普自1999年以来首次下调对中国的主权信用评级。

英国广播公司BBC
中国移民墨西哥偷渡美国?

过去几年,经由墨西哥偷渡美国的中国人数量成倍增长,由于航空公司开通了中墨直航航线,而且中国公民申请墨西哥签证较为容易,加上墨西哥人蛇犯罪集团猖獗,都成为中国人取道墨西哥偷渡美国的原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