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1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7年09月21日讯】下面请看今天的财经速瞄

1.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数据库去年遭骇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周三晚发表声明,去年存储上市公司备案文件的电子系统遭到黑客入侵。监管部门今年8月得知启动调查。声明说,黑客入侵没有造成个人识别信息被未经授权而获取,也没有造成系统性风险。

2. 两名中国比特币交易平台高管被禁止出境

两大比特币交易平台主管:火币网首席执行长李林和OKCoin首席营运长Justin Pan,周四没有如期出席在香港的行业会议,据信他们被当局禁止出境。此前,北京加大了打击比特币交易的力度,这次行业会议也因此从北京改到香港。

3. 经合组织:全球经济正在改善

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周三表示,全球主要经济体的表现正在改善,但自我维持的上升势头仍显不足。在经济展望中,上调了2017年对中国、俄罗斯和除了英国以外的欧洲国家的增长预测,2018年全球经济前景也似乎更好。

4. 全球最富有的女人莉莲•贝当古去世

法国化妆品巨头欧莱雅集团创始人的女儿莉莲•贝当古周四去世,享年94岁。贝当古家族创建了欧莱雅品牌,拥有其33%的股份。据福布斯今年的评级,莉莲•贝当古身价高达395亿美元,是全球最富有的女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