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经典马球赛 周六总督岛开打

【新唐人2017年09月21日讯】马球,中国古代称为“击鞠”,在唐代宫廷盛行。如今在英国,也是贵族运动。本周末纽约的总督岛会有精彩马球比赛,还有美酒、佳肴、名车相伴。

2017“胜利杯”秋季经典马球赛,今年是第一次到纽约市举办,周六全天有7个活动,不仅可以观赏球赛,还可以和球员互动、进餐,还有马球体验,时装秀等。

马球选手Jennifer Williams:“有很多的挑战,首先需要投入大量时间,还有装备和照顾马匹。”
 
看过马球赛的朋友,可能会发现,马儿的尾巴都绑起来了,这是为了避免在球员挥杆的时候,缠到球杆。看着马儿十分听话,但其实背后经过很多严格训练。

马球选手Patrick Marinelli:“训练漫长枯燥,要有严格的纪律,每天都要训练马匹,让它们对外界刺激保持冷静。”

中国唐代的宫廷仕女都十分喜爱马球,今天在美国,女性球员也在逐渐增加。

马球选手Jennifer Williams:“有很多女性开始打马球,还有很多年轻人加入,很多学校开始有马球队了。”

总督岛遥望曼哈顿和自由女神像,10点开放,第一场比赛11点开始,持续到晚间6点。

主办方表示,从今年起,这个赛事将发展为纽约的年度活动。

Black Stone首席营销官Joe Bachmeier:“我们的活动希望更多人参与,让大家了解这项体育,发展这个赛事,度过愉快的一天。”

观看比赛的门票也包括往返轮渡。草地区的座位,可以自带休闲椅、遮阳伞、或者毯子。活动现场有美酒佳肴全天供应。

周六的比赛,将由鲸鱼队(Vineyard vines)对战喜力队(Heineken),宝马队(BMW)对战刀与弓队(blade&bow),预计本次的活动会吸引5000人参与,在曼哈顿南码头登上渡轮后就可以直达总督岛的活动现场了。

新唐人记者宇亭、庄翊晨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