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分族裔 日落公园民众齐心援助灾区

【新唐人2017年09月22日讯】近日,飓风玛丽亚,横扫波多黎各,墨西哥也发生百年一遇的强烈地震。纽约布鲁克林日落公园的社区人士,纷纷捐赠急需的物资。

瓦乐兹(Rosie Velez)从早上6点就和义工忙碌起来,她的亲人在波多黎各,飓风玛丽亚登陆时,她心急如焚。

日落公园El Grito权益组织代表Rosie Velez:“我感到非常震惊和伤心,心好像还在流血。”

瓦乐兹与纽约州众议员奥迪兹合作,筹集赈灾物资。奥迪兹社区办公室成了救灾物资集散地。社区民众不分族裔,纷纷送来瓶装水、食品、衣物,生活和应急用品等赈灾物资。

物资捐赠人Angel Soto:“希望波多黎各能尽快恢复,以及邻国墨西哥走出灾难。这是我们大家齐心、互相帮助的时候。”

布鲁克林国际足球文化商业联盟总会也加盟,希望华裔社区也贡献一份力。

国际足球文化商业联盟总会理事温明其:“呼吁我们华裔同胞多多关注这些事情,因为有可能今天你帮助人,或许明天你需要人帮助。”

纽约州众议员奥迪兹:“日落公园社区,以及布鲁克林其他社区,还有新泽西和北卡的民众,都非常有善心,联络我们办公室,发电子邮件,打电话,询问如何帮助灾民。”

纽约市有70万波多黎各移民。目前当地急需婴儿尿布、婴儿食品、电池和急救用品。民众还可在纽约市府设立的捐款网站nyc.gov/fund捐款。

大家可以看到社区里不同族裔捐赠的物资现已堆成小山,如果您也想献一份爱心的话,也可以把捐赠的物资送到奥迪兹社区办公室,地址是在布鲁克林4大道5004号。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