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交响乐震撼科技城 竹市首演满堂彩

【新唐人2017年09月22日讯】9月21日晚间,神韵交响乐团在台湾第二场演出,来到新竹市文化局演艺厅,受到热烈欢迎,一个多小时的音乐会,观众意犹未尽,热情的掌声不绝于耳,最后加演四首安可曲,近千名观众才依依不舍的道别。

温泉会馆董事长庄皓尹:“满场的观众就表示说,大家认同神韵交响乐团,就是他的曲子带给大家,有这种中国人的骄傲跟中国人的喜悦。”

新竹市文化局演艺厅首次迎来神韵交响乐团,吸引许多企业家慕名而来。

科技公司总经理赖重佑:“我的第一次交响乐的体验就是献给神韵,非常感动,尤其是当我听到那一首《梅花》的时候,我第一次有一种莫名的情绪,非常激动。因为这首歌是从小听到大,那第一次听到用声乐的方式来呈现,第一次感受到真的有国家的情感。”

饭店总经理张轩亮:“第一次参加这个活动,我觉得刚刚一个男高音,我觉得唱的这样很震撼,觉得不一样的体验跟感受。”

以西方管弦乐为基奠,烘托中国乐器的特色。古典音乐总监庄皓尹,盛赞神韵交响乐团展现中国传统美德。

温泉会馆董事长庄皓尹:“我们的民族性的那种委婉、那种包容、那种温柔婉约整个都呈现出来了, 这就是我们很特殊的民族性,这跟西方完全不同。当然他里面的曲调还有整个的编曲,也完全用这种中式的方式来呈现,我相信所有的听众朋友应该都听得懂。”

神韵原创音乐和西方经典曲目,为新竹科技城交织美丽乐章,博得满堂彩。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秋霞、彭正乾台湾新竹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