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林一日两起落轨事件 地铁延迟改线

【新唐人2017年09月22日讯】纽约地铁N车和F车今天(周五)在布鲁克林两地铁站发生乘客落轨事件。地铁因此一度严重延迟,并不得不改道运行。来看详细报导。

据警方消息,早上8点55分左右,布鲁克林N车八大道地铁站,一名29岁男子在地铁进站时,跃身跳下站台,被列车卷入车底。有乘客用手机拍下了已昏迷不醒的落轨男子被抬上站台时的惊心一幕。男子被送往附近的玛摩利医院(Maimonides Medical Center)救治,伤势严重。

据目击者称,伤者为华裔。在地铁站附近摆摊的王先生表示,事故发生后警车、救护车很快赶到。

布鲁克林居民王先生:“哇,有十几部警车,还有救护车,来的非常多。”

事故导致N车延误,临时改走D车线路,直到早上9点45分才恢复正常通车。

另据警方消息,下午2点28分,F车在布鲁克林X大道的地铁站,一名非裔女子在两个车厢穿行时,不小心坠落,卷入车底。F车Kings Hwy和康尼岛两站之间,曾一度双向停驶。两个小时后,才逐渐恢复通车。目前,出事女子的伤势不明。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