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信贷”网络平台倒闭 受害人维权被恐吓

【新唐人2017年09月23日讯】广西南宁“学信贷”网络平台17号发出清盘公告后,公司人去楼空,疑似卷款跑路,全国各地投资受害人多达数万人,涉及资金2亿元。21号数十名投资受害人到南宁维权,公安局不立案,还恐吓受害人。

广西南宁学信贷网络平台17号突然发布清盘公告,投资受害人在网上发帖说,目前公司已无人上班,投资者也无法联系上公司的任何工作人员。记者23号拨打该公司电话,语音提示是关机状态。

据网上消息,21号数十名投资受害人到南宁维权,等了一下午,南宁维权办主任姗姗来迟,视频可见主任一脸醉意,抽着烟,大声对受害者说举报也不怕。

现场视频:“我问一下,你是维权办主任,对,你有啥权力拘人啊!你不反抗,有没有权力是我的事,你可以去告,你这样跟我们说话,我们都是受害者是不是,我们等了你一天,我们没有破坏这个稳定,不要怕,下礼拜再来。”

据了解,投资受害人屡次要求南宁市公安局立案,经侦大队三番五次推诿,不予立案,还恐吓受害人。22号,20多名受害人在广西自治区政府门口拉横幅示威抗议。记者23号多次拨打南宁市公安局电话都没人接听。

“学信贷”成立于2014年10月,为广西首家大学生金融服务平台,成立至今从一个地方性平台发展成全国性的P2P金融平台,全国各地投资人多达数万人,涉及资金2亿元。

新唐人记者熊斌、舒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