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响应加薪 蔡英文:带动经济更繁荣

【新唐人2017年09月24日讯】好,张忠谋强力表示,反对政府的“5+2产业”。那么,总统蔡英文,则是应邀出席桃园企业联合会的活动,蔡英文聚焦加薪议题,她说:很高兴许多企业跟进政府,相信由企业做起,经济将会更好。

总统蔡英文出席桃园企业联合会周年庆活动,致词说到政府带头为军公教调薪3%,已经有很多民间企业跟进,将促使经济更加活络繁荣。

中华民国总统蔡英文:“在台湾景气回温,未来经济情势看好的情况下,民间企业能够来一起响应,一起来帮员工加薪,那么未来民间消费会更活泼,经济情势也会更加的繁荣。

在政府宣在这样的政策之后,很多的工商团体都承诺,明年要跟着我们的脚步,为员工加薪。”

蔡英文感谢许多企业承诺明年会帮员工加薪,包括在场的中华民国工商协进会理事长林伯丰也说,会帮员工加薪。

工商协进会理事长林伯丰:“我们大部分的工商企业,都会加薪5%左右,以台玻来讲,我们全员加薪就是5%,希望把台湾的经济做的更友善,投资更多,那么把饼做大。”

桃园企业联合会第二届会长黄盛郎:“我们的很多会员反应,因为以前的一例一休,造成我们的支出非常的重,所以我们希望政府同时考虑到一例一休的调整,让我们的企业能够让员工加更多的薪水。”

蔡英文也表示,最近好几个民调结果出炉,桃园市施政满意度都名列前茅,这是对郑文灿和桃园市府团队的鼓励,希望透过桃园企业联合会,加强与在地的合作,推动台湾企业转型和发展。

新唐人亚太电视张年洁、巫亦晴台湾桃园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