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太平洋女网 丹麦选手夺冠

【新唐人2017年09月24日讯】世界排名第6的丹麦选手沃兹妮雅琪(Caroline Wozniacki)在泛太平洋女网一路过关斩将,周日决赛以6:0、7:5击败俄罗斯选手帕夫柳琴科娃(Anastasia Pavlyuchenkova),卫冕成功,收下本季第一座单打冠军。

27岁的丹麦选手沃兹尼雅奇前一天击败了世界第一种子选手、西班牙的穆古鲁萨(Garbine Muguruza),在比赛中看起来状态极佳。相反,俄罗斯选手帕夫柳琴科娃却频频出现失误。

沃兹尼雅奇曾名列世界第一,目前排名第3种子选手。这是她第三次赢得氾太平洋公开赛冠军。但在这个赛季,虽然七次闯入决赛,她输掉了前6场决赛,终于在第7场决赛中洗脱了前面沮丧的战绩。

这次冠军称号也让沃兹尼雅奇成为第4个连续3次赢得氾太平洋公开赛的选手,也是沃兹尼雅奇职业网球生涯的第26个冠军。

新唐人记者徐哲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