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理事长:神韵交响乐让人忘忧

【新唐人2017年09月25日讯】美国神韵交响乐团23日晚间在嘉义市文化局音乐厅的演出座无虚席,神韵交响乐结合中国音乐的精神与韵味和西方交响乐团的精准,有观众形容,听完神韵交响乐,好像令人忘掉忧虑。

嘉义市工业会荣誉理事长黄振男:“很完美的中西合璧,就是你欣赏这个现代音乐的澎湃汹涌之外,又能够发那个思古之幽情,因为他把那个西洋的乐器,跟中国的乐器做一个最完美的结合。”

神韵交响乐将中国传统乐器,与西方的管弦乐完美结合,让观众陶醉神游,音乐仿佛有画面一般,启发观众无限的想像空间。

嘉凤狮子会第31届会长林燕珠:“我只能说太赞了!闭目去想像那个音乐的景象,然后觉得他是在一个很宽阔的高原,然后就是好像有两队人马,然后就有自己有很大的想像空间,他的表演、配合那个音乐,我就觉得非常棒。”

万能工商职校董事长林明德:“在比较偏乡,能够看到这么高品质的表演,真的是非常的赞赏!真的!带给嘉义这样一个机会真的很棒!”

世界级的顶尖演出,观众们意犹未尽,充满感动。

嘉义市工业会荣誉理事长黄振男:“就一句话,就感动!”

嘉义市工业会荣誉理事长黄振男:“现代人因为生活忙碌、紧张,在工作之余,能够有这种心灵的飨宴,就是洗涤之外,又让你能够找到你以前那种童心、那种初心,就是让你忘掉忧虑!”

新唐人亚太电视张祐铭、陈逸文台湾嘉义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