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满正能量 神韵交响乐融化屏东观众

【新唐人2017年09月25日讯】美国神韵交响乐团24日来到台湾屏东演艺听的首场演出座无虚席,今年才刚看过神韵艺术团表演的环球科技大学视觉传达系主任刘怀帏,他说那种正的能量又再度回到他的身边,神韵交响乐带给他的感动超乎想像。

环球科技大学视觉传达系主任刘怀帏:“刚刚一开始开场的时候,其实我的眼眶就已经湿了。我觉得那种感动的能量,那种正的能量其实又再度回到我的身体里面。如果说,真的有机会,真的不要错失掉任何可以去体验神韵的机会!不论是艺术团也好,还是交响乐也好。我相信她带给我们人们的感动,一定会超乎我们的期待。”

融合东西方乐器于一堂,蕴含中华文化元素,团员们个个专注的眼神与精湛的演奏技巧让刘怀帏赞叹不已。

环球科技大学视觉传达系主任 刘怀帏:“从音乐里面来体会到我们中国五千年文化的美,都在里面。而且她很难能可贵的是,她是把中西方的乐器结合的如此之好!每一位音乐家,他们专注的眼神,他尽可能的去呈现最完美表演给我们的听众,我觉得非常的棒!。”

屏东音乐协进会理事长、同时也是指挥家的张南方 ,对指挥米兰纳契夫深深折服。

屏东音乐协进会理事长 张南方:“我认为米兰纳契夫,他是一个外国的指挥家,但是对中国的文化,中国的音乐也相当的有研究,否则的话没办法指挥这样的水准、效果出来,这个是很多外国人没办法的。”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湾屏东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