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怪》和《河伯》5大超能力英雄救美场面(视频)

对于我们一些人来说,当韩剧中的女主角突然陷入困境的时候,观众们是感同身受。但随后,英雄到来,并以惊人的方式拯救她。在这里,我们选择了今年最受欢迎的两部韩剧《鬼怪-孤单又灿烂的神》和《河伯的新娘2017》中的五大英雄救美的场面。

看完后,告诉我们 你最喜欢哪一场戏!
——

5 我们选择了《鬼怪》的终场,池恩卓冒着生命危险与金信实施一个计划。他们是否成功了?

4 在《河伯》第5集中,当他们的车在隧道里即将毁掉之时,他要尹素儿相信他,他对她说…

3 这是每个人都很期待的那一刻吗?我肯定是!在《鬼怪》的第8集中,池恩卓终于能握住并要拔出那柄可以让金信活着的剑,但是他做了什么?

2 她在坠落,他眼睁睁的看到她面临死亡,但他该怎么办?我们在《河伯》第三集中选择了一个场景,是一个很酷的视觉效果 – 水神河伯变成了一条水龙,超越时间拯救了他的人。

1 这一定是韩剧中最酷炫的场面之一,这就是为什么我们选择这个场景作为第1位。在《鬼怪》第三集中池恩卓被抓走之后,两个男主角拯救了她的情节,一定会给你一个很强烈的感觉,就是英雄们永远来的很及时…

——
观看视频:

——

看了这些,你最喜欢哪部剧的场景,如果你是一个陷入绝境的女主角,你最想以何种方式被爱人拯救?

(影像来自tvN, 韩流世界
翻译制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