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援黄之锋等良心犯 香港音乐会开唱

【新唐人2017年09月25日讯】香港多个民间团体联同文化界星期日举行音乐会,声援被重判入狱的黄之锋、罗冠聪和周永康三人,以及东北案13人。

音乐会晚上6时在中环爱丁堡广场举行,歌手何韵诗、黄耀明以及音乐人周博贤皆有出席。首位出场演出的何韵诗,她在现场献唱歌曲《光明会》及她初出道第一首歌《千千万万个我》。

香港歌手何韵诗:“当中有一句歌词,我想送歌失去自由的这些朋友- “勇者不只得我”,其实愿意付出的人不止这十几位,相信大家用你们的方法去付出,为这地方尽一分力。”

她强调自己是音乐人,不是搞政治,但身为香港人有责任站出来声援这些政治良心犯

香港歌手何韵诗:“我知道现在在监狱为我们所有人失去自由的,可能他们未必听到我们的声音,但不要紧,我们这儿很多人可以代他们接收这些凝聚力。”

在音乐会前,多个团体在现场设立摊位,提供给公众写信支持在囚抗争者及家人,并举行论坛,香港众志成员林淳轩与本土民主前线发言人黄台仰表示,各党派必须放下仇恨,团结一起对抗政权。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