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落公园图书馆翻新 49套廉价房可申请

【新唐人2017年09月26日讯】布鲁克林日落公园图书馆大厦工程即将开工,其中包含49套可负担住房,目前申请条件已经公布。施工期间,临时图书馆的地点也已确定,来看详细报导。

位于布鲁克林四大道上的日落公园图书馆,是布鲁克林最拥挤的图书馆之一,翻新后面积几乎将扩大一倍。新建筑将有8层楼高,是居住和商业两用大楼。49套可负担住房可供申请,月租金都在500到1000美元之间。

其中50%的公寓单位预留给布鲁克林第七社区的居民,5%留给市政府雇员,5%留给残障人士。9套预留给家暴受害者。

申请人需要符合年收入的上下限额(具体数额尚未出炉),足够的信用或租金补助,能保证支付月租金。另外即使没有移民身份,只要有税号,符合其他所有条件者,也可申请。

49套住房,从现在列出的计划中看,如果年收入是地区收入中值的30%,会有9套住房供申请。从0居室到3居室都有10多套住房供选择。

工程承办方第五大道委员会(FAC)将在日落公园举办英语、中文、西班牙语的讨论会,届时将详细讲解申请程序,帮助申请人提供财务和信用咨询服务。

在工程启动之前,图书馆将暂时搬到同一条大道上的4201号建筑内,从图书馆旧址步行过去,只需要8分钟。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