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大爆炸已赔付81亿 “暗杀”疑云至今未散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9月27日讯】近日,有消息透露,截至2016年末,天津港爆炸事故中各保险公司已赔付81亿元人民币。分析认为,天津大爆炸案虽然已经过去两年多了,但背后的暗杀真相至今令外界关注。此前,海外媒体报导,天津爆炸案是有人暗杀中共领导人失败后,引爆库存军火销毁证据所造成的。

9月26日,中共官媒报导,截至2016年末,天津港“8.12”特大火灾爆炸事故中各保险公司共处理保险赔案6000多件,已赔付81亿元人民币,估计赔付将超过100亿元人民币。

2015年8月12日深夜,天津滨海新区开发区瑞海国际物流有限公司仓库突发大爆炸,爆炸发生两次。报导称,现场产生的冲击波巨大,天津市及河北省局部地区均有震感,北京地震台网检测显示,两次爆炸破坏力相当于24吨TNT炸药当量,现场出现蘑菇云。

知情人透露,仓库秘密库存了大量的军民两用火工产品,其中包括:大量的成品以及半成品、原料如硝酸钾、硝酸钠、硝酸铵、氰化钠、甲苯等。当时一辆装载引爆物的卡车引爆仓库,目的是销毁库存物。

知情人还称,“原计划在等待中共北戴河会议结束高官返程时,引爆津冀路火车铁轨。但是,不知何原因中共高官突然改变行程,导致不慎走漏消息,只能做善后处理,销毁证据”。

2015年8月13日,海外茉莉花网站发表署名刘刚的文章《天津大爆炸是针对习近平的恐怖袭击》称,天津大爆炸是中共权斗的副产品,是中共在野一方所制造的人间惨祸,其目的是威胁、恫吓习近平,进而要挟其妥协、就范,甚至是以此灾祸来弹劾习近平。

据悉,中共高层领导人往往在每年的北戴河会议结束以后,暂短绕道天津考察并以谈话的形式发布“北戴河会议精神”。

由于火车比汽车安全性高,所以中共最高层领导人出行往往都选择专列作为交通工具。据资料记载,1971年毛泽东乘坐专列南巡,林彪之子林立果就曾策划炸毁专列实施暗杀计划。

2014年4月30日,中国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火车南站出站口接人处发生了一起持刀砍杀平民、同时引爆爆炸装置的自杀式恐怖袭击事件,恰恰发生在习近平访问新疆结束乘坐专列刚刚离开之后。

北京消息人士透露,乌鲁木齐爆炸的背后真相应该是江泽民亲信周永康策划的针对习近平的一次暗杀行动。此次爆炸是失去自由的周永康指使政法系统的人脉,将习近平的行程故意泄密给维吾尔激进组织,企图借刀杀人。

据海外媒体报导,天津爆炸案涉中共政治局江派常委张高丽,爆炸地滨海新区,是张高丽当年任天津市委书记时“大力发展”的地段,涉事企业瑞海国际,被指是由其亲家在背后操控。另外,天津爆炸还被江泽民利用来对习近平讨价还价。

8月23日,《苹果日报》引用北京消息人士的话说,习近平当晚(通宵召开常委会议,涉案的瑞海国际物流有强力保护伞。中办主任栗战书等要搞清楚此事有没有针对习近平的“特殊政治意图”。

(记者欧阳静综合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