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落成 奥斯卡博物馆获五千万善款

【新唐人2017年09月28日讯】位于西好莱坞的奥斯卡电影博物馆建设工程,需要将近四亿美元的投入,近日媒体大亨“赛班夫妇”向该项目捐款五千万美元。按照计划电影博物馆将在2019年对公众开放。

奥斯卡电影博物馆(Academy Museum of Motion Pictures)建筑项目,自2015年后,陆续因为交通、停车等问题,将开放日从2017年,两度推迟到2019年。

慈善家Cheryl Saban:“我们明白这也是教育,这座博物馆收藏电影业的艺术和工艺,它将记述电影业的古往今来。”

这次五千万美元的捐款,是募款活动开始以来,单次注入的最大一笔资金,而目前资金还有约一亿美元的缺口。

华特迪士尼公司董事长Bob Iger:“对建造博物馆募款目标三亿八千八百万,我们迈进了一大步。”

博物馆包括两座场馆。球形场馆的上方,透明的设计,能让参观游客远眺整个好莱坞。下方则是可以容纳一千人的电影院,用来做为各种首映会的场地使用。

奥斯卡电影博物馆总监Kerry Brougher:“博物馆会几乎每天开放,全年无休,我们就能邀请大众,参与电影业。”

占地30万平方英尺的奥斯卡电影博物馆,另一座场馆的展览空间超过五万平方英尺,展出将涵盖各种影像作品,特别收藏品更是横跨希区考克、凯萨琳•赫本、约翰•休斯顿等影界传奇。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