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7日湾区简讯

【新唐人2017年09月28日讯】下面来看今天的湾区简讯

1. 湾区空军基地派遣人员救灾波多黎各

9月27号周三,一组机组人员将从旧金山湾区索拉诺县的特拉维斯空军基地(Travis Air Force Base)出发,在北卡罗莱纳(North Carolina)带上发电机后飞往波多黎各的San Juan,辅助指挥空中交通管制,以加速救援。联邦紧急事务管理局局长Brock Long表示,4级风暴造成机场和海港受到严重损坏,使救援人员和人员难以迅速到达受灾的岛屿。目前该岛的大部分地区仍没有足够的食物、水和燃料,电力无法完全恢复。

2. 俄罗斯黑客没有针对加州选举制度

加州州务卿帕蒂拉(Alex Padilla)9月27号周三表示,加州选举基础设施没有遭到俄罗斯黑客的攻击或破坏。上周五22号,联邦官员通知加州、威斯康辛州星和其它共21个州,在去年的总统选举之前,俄罗斯黑客对他们的选举系统进行了搜索。俄罗斯黑客搜索了加州科技局(California Department of Technology)系统,寻找选举系统的漏洞,但加州选举系统不在加州科技局系统内。

3. 州长布朗签署法案 加州总统初选提前

加州州长布朗9月27号周三,签署了从2020年开始将总统初选提前到3月的法案。由于加州有数量最多的选举人票,这一举措将迫使总统候选人,将更多的竞选资金提早投入加州。根据这一法案,加州的总统初选,将提前至3月的第一个星期二举行,比现在提早了3个月。届时先后有爱荷华州、新罕布什尔等数州同时进行总统初选。在以往的美国总统大选中,等加州进行6月初选时,两党总统候选人提名早已确定,使得加州人感觉不受重视。

新唐人记者于伟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