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交响乐一流 观众:此曲只应天上有

【新唐人2017年09月28日讯】9月26日晚上,神韵交响乐团在高雄的第二场演出,吸引各界名流慕名前来。有人形容此曲只应天上有,也有观众感谢神韵交响乐团,把中西合璧的德音雅乐带到南部来。

照明设备及模制具设计公司副总经理阮庆煌:“神韵是一个一流的乐团,让我感受到真的很惊讶。”

营建业独董黄崇荣:“此曲只应天上有!人间难得几回闻。”

海洋科技大学副校长张顺雄:“非常的愉悦,我觉得真的是神韵。”

神韵交响乐团带来的德音雅乐,让高雄的观众为之折服。

照明设备及模制具设计公司副总经理阮庆煌:“在咱们中国音乐里头是在交响曲是比较不够的,但是今天神韵我发觉她,把中国的味道在交响曲里面,表现的满柔和、满顺的这样子,这么大的一个乐团,又把中国音乐能够这么柔和的演出来,我是觉得说中西合璧是很成功的。”

海洋科技大学副校长张顺雄:“哇!整个音乐的安排、节奏感、非常的,层次非常分明。”

照明设备及模制具设计公司副总经理阮庆煌:“听了这个音乐之后会觉得说,心里会觉得比较开朗,会比较开阔。满钦佩说神韵能够把中西音乐带到南部来,我是真的很感谢。”

营建业独董黄崇荣:“周遭的朋友有机会的话,我会力荐他们来参加这种音乐飨宴。”

在观众赞赏与感谢中,神韵交响乐团完成在高雄两场的演出,继续前往台湾巡演的下一站,云林。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美华、林裕浦、陈月秀台湾高雄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