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国温哥华国际电影节 华语影片备受关注

【新唐人2017年09月29日讯】星期四晚(9月28日), 第36届温哥华国际电影节(Vancouver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正式开幕,华语片《沉思公园》(Meditation Park)作为开幕影片受到不少关注,影片主角——香港“武侠影后”郑佩佩当晚也现身电影节现场,一起去看看。

《沉思公园》主演郑佩佩:“这是一个同华裔有关的电影,我觉得很开心,因为其实我自己移民去美国很久了,所以我特别有感受。”

作为本届电影节的开幕影片《沉思公园》(Meditation Park)是由温哥华华裔女导演沈少艾(Mina Shum)执导,并由郑佩佩、马志(Tzi Ma)及吴珊卓(Sandra Oh,韩裔)主演,反映一名普普通通的华人妇女,chen si不懂英语,也没有什么特长,没有朋友。她是如何突破障碍,展现自己,也告诉别人,普通人同样可以拥有多姿多采的生活。

《沉思公园》导演Mina Shum:“她发现自我,发掘内在的力量。这是个自我解放的故事。”

温哥华国际电影节执行董事Jacqueline Dupuis:“《沉思公园》是个很特殊的电影,展现了温哥华文化的独特性和多样性,中加文化的融合,以及家庭、荣誉、传统。”

据了解,本届电影节参展影片超过350部,其中,台湾影片“大佛普拉斯”及“上岸的鱼”,曾突破5亿票房,由古天乐主演的动作片《杀破狼‧贪狼》,也是这次的参展电影之一。本次电影节从9月28日开始持续到10月13日, 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了。

新唐人记者舒灿、张宁加拿大温哥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