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9日湾区简讯

【新唐人2017年09月30日讯】下面来看今天的湾区简讯。

1. 勇士与奥克兰和解 支付近80万游行费用

经过数周的争论,金州勇士队28号周四终于表示,同意支付近80万美元的游行费用。今年6月,金州勇士队在3年内第二次赢得美国职业篮球NBA的总冠军,6月15日在主场奥克兰举行了庆功大游行。奥克兰市一开始估计将需要30万美元,但在7月时,市府向勇士队发出了100多万美元的账单,这引起了勇士队的不满。市府官员解释说,由于世界各地的恐怖袭击事件,让安保成本大幅提升。最后勇士队可以不用付2015年的账单,只需付今年的78万6,988美元。

2. 布朗签署解决加州房屋危机的法案

加州州长布朗(Jerry Brown)29号签署了一揽子解决加州房屋危机的法案,加速兴建可负担的经济适用住房。本年度可负担住房法案共有15个,包括筹集更多资金,建更多可负担住房,加快停滞的建设等内容。建房计划希望在未来7到10年内,h,不过与需求相比还是杯水车薪,估计加州需要150个廉价的住房单位。

3. ICE湾区逮捕27名有前科无证移民

美国移民和海关执法局(ICE)近日在旧金山湾区举行了为期4天的扫荡行动,在旧金山和圣塔克拉拉县逮捕了27名无证移民。其中23人以前曾因为酒后驾车、贩毒、攻击等罪行被定罪。被逮捕的人基本来自中美洲,如果列名驱逐出境名单,或者曾被驱逐,但又非法进入美国的,将立即驱逐出境。ICE表示,符合幼年来美暂缓递解法令(DACA)条件的人,都不是他们扫荡行动的目标。

新唐人记者曹景哲、于伟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