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环球影城云霄飞车急停 游客倒吊半空30分钟才获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9月30日讯】日本大阪环球影城著名设施“飞天翼龙云霄飞车,29日突然发生故障,最少有32名乘客被迫倒吊在半空30分钟后才获救。所幸过程中没有人受伤,均安全返回地面。

出事的“飞天翼龙”,号称为全球最长及落差最大的云霄飞车,椅背设计成向前倾倒,乘客仿如遭翼龙抓住背部俯冲的姿势,完成逾1100米长的旅程。是大阪环球影城2016年为纪念届满15周年推出的新设施。

当天下午2时(当地时间),正在行进的“飞天翼龙”突然警铃大响,离地约3至4米时紧急刹车,造成32多名游客于空中等待时保持胸口紧紧压着保护杆的姿势近30分钟才获救。

一名大学生说:“一直维持胸口遭压迫状态,令我呼吸困难,很痛苦”。

相关视频:

据悉,8月20日,“飞天翼龙”也曾发生意外,一名孩童因闯入禁区,让“飞天翼龙”被迫急停。

(责任编辑:叶少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