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多黎各总督:物资充足 川普称赞

【新唐人2017年09月30日讯】周六,波多黎各总督罗塞略发表讲话,表示相当数量的食物和水已经运抵波多黎各,联邦政府正在帮助分发到灾民手中。

波多黎各总督罗塞略表示,周六有35架飞机在一小时之内抵达机场,本周将有60架飞机抵达。目前,食物和水已经相当多。

波多黎各总督罗塞略:“联邦紧急事务管理局今天收到一艘船运来的货物。我们有相当多的水和食物,将尽快分发到11个集结地区。”

他说,当地政府将于联邦政府各部门,包括国防部、卫生与公众服务部以及能源等部门合作,竭尽全力,保证将民众重建的必需品及时分发到位。

波多黎各总督罗塞略:“我们此刻的首要任务是分发食物、汽油,确保医院正常工作,确保线上有更多医院,确保人们有柴油和燃料。”

美国总统川普周六批评媒体不如实报导波多黎各救灾情况,制造假新闻,是无耻的削弱救援人员的意志。

川普同时赞扬罗塞略总督,说他是“一位了不起的领导者,工作勤奋。”

新唐人记者易闻、雨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