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钟红毯剪影 罗志祥格纹时尚 宏正丝绒稳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0月01日讯】第52届电视金钟奖于30日在台北国父纪念馆登场,今年星光大道男星,多以深蓝、深红、深绿色系,以及丝绒、皮革、缇花等材质展现秋冬时尚。


韩星张赫。(许基东/大纪元)

韩星张赫黑色丝绒西装散发熟男帅气,这次访台与金钟影后柯佳嬿担任颁奖嘉宾。


小猪(
罗志祥)身穿紫红色系的格纹西装与高领内搭。(许基东/大纪元)

罗志祥(小猪)身穿紫红色系的格纹西装与高领内搭;王仁甫、孙协志、许孟哲《饥饿游戏》节目团队。三帅以皮裤、紫红色营造秋冬神秘感。


宏正以深蓝绒质西装外套搭配白色球鞋,稳重又不失青春气息。(许基东/大纪元)

蔡凡熙军绿色搭配高领内搭与短靴;SpeXial团长宏正以深蓝绒质西装外套搭配白色球鞋,稳重又不失青春气息。

──转自《大纪元》(记者郑宜芬台湾台北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第52届
电视金钟奖红毯于30日晚间在台北国父纪念馆登场,图为男星(左起)蓝正龙、张赫、罗志祥与SpeXial团长宏正。(许基东/大纪元合成)


(左起)许孟哲、孙协志、王仁甫以皮裤、紫红色营造秋冬神秘感。(许基东/大纪元)


金钟影帝吴慷仁的深红丝绒西装相成熟稳重。(许基东/大纪元)


李铭顺。(许基东/大纪元)


金钟影帝蓝正龙。(许基东/大纪元)


游安顺(右)带太太与小孩全家走红毯。(许基东/大纪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