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襄理:“神之韵”境界的交响乐

【新唐人2017年10月01日讯】29号晚间,神韵交响乐团在台南的演出,在台下掌声雷动中,乐团带来了三首安可曲,银行经理盛赞。这是一个能够让听众体验到‘神之韵味’的演奏,带领观众穿越时空,是一场艺术之旅。

银行分行襄理李崇伟:“透过中西的乐器,然后展现了一场很完美结合的一场音乐,让听众能够进入一场古今中外、人文艺术的一个时光之旅。”

台南市营凤国际同际会2010-2011会长林美桃:“万马的奔腾,哇,那个马蹄的声音好棒好棒,很激动,很high。”

美发业负责人黄敏良:“那个音乐是用你内心去聆听这个音乐的曲章、曲风,然后他的整场演出的节奏,这个让我们觉得非常的打动你内心深处。”

神韵交响乐团融会东西方文化精髓,传达宏伟壮观的境界,让首次聆听的李崇伟觉得惊为天人, 神韵音乐已经不仅仅是感官上的好听,引人进入精神上更高的境界。

银行分行襄理李崇伟:“精神层面来看的话,大概就是,如果她这样传导的话,会激发起人性的真善美,到达大概是神之韵的那个神韵的境界。”

保险经纪人业务总监钱传文:“发现原来这个中西方的乐器之间的这种互奏是没有违和感的,那是非常的祥和的,尤其在里面有一部《大汗》的节目是非常触动的,好像身历其境这样子。今天听完整个交响乐以后呢,发现应该只能用四个字来形容,就是沉鱼出听,非常的优美,听完以后心情是非常的平静。”

美发业负责人黄敏良:“非常的打动你内心深处,很棒的一场盛宴。”

能够让听众体验到“神之韵味”的演奏,这一晚,神韵交响乐再次风靡府城台南。

新唐人亚太电视张祐铭、林美华、简陈如台湾台南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