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暗杀金正男 2女重兵押护出庭 均不认罪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0月02日讯】涉嫌暗杀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同父异母兄长金正男的2名女子,周一(2日)身穿防弹背心、手戴手铐,在200名警员的戒护下,抵达首都吉隆坡法院应讯。

在抵达法院前,一路上警笛齐鸣,2名女嫌由警车车队护送到庭,在记者面前低头进入吉隆坡郊区莎阿南高等法院(Sham Alam High Court)。

印尼女子席蒂艾沙(Siti Aisyah)与越南女子段氏香(Doan Thi Huong)被控于今年2月13日在吉隆坡国际机场以VX神经毒剂抹在金正男脸上暗杀他。

相关视频:

检察官阿玛德(Muhamad Iskandar Ahmad)宣读声明提供命案细节。印尼及越南政府分别为2人聘请辩护律师,2人在聆听指控时仅点头示意,但均不认罪。

艾莎的律师称,艾莎被3名朝鲜男子所骗,他们自称是节目制作人,邀请她以每次780至约1500港元的报酬,拍摄整蛊节目,称是供中国市场播放。

辩护律师认为真正罪犯已离开马来西亚。

段氏香的律师则称,有信心2人均会获释。

审讯预计持续到11月底,期间将传30到40名目击者,检方也将公开他们的案件细节,被告届时也可能被传出庭。2人若被判有罪,恐将面临死刑。


图为,印尼女子席蒂艾沙的辩护律师Gooi Soon Seng(左)。(MOHD RASFAN/AFP/Getty Images)


图为,越南女子段氏香的辩护律师Hisyam Teh Toh Teik(中)。(MOHD RASFAN/AFP/Getty Images)


图为,2017年4月13日越南女子段氏香被押送资料照片。(MOHD RASFAN/AFP/Getty Images)


图为,2017年4月13日印尼女子席蒂艾沙被押送资料照片。(MOHD RASFAN/AFP/Getty Images)

(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链接: 金正男毒杀案开审 2女犯不认罪

相关文章
评论